close
吃完了兩種冰淇淋之後!
下定決心的一路飛奔前往墾丁!目前沒有再停留任何一站的心意!
一心一意的往墾丁飛去!(不過到達墾丁第一站....也是吃喔~)
[接下來幾分鐘是司機開車的時候,藉此用這一刻我的心聲來帶過一下]
人家都會誤解我!每次跟我的行程!
無論先決條件主題是參觀或者遊玩..等比較特別的行程!
凡是我的加入!最後拍出來的照片,遊玩後的心得!
都是吃!!
人生!一路上難免有時顛簸有時順暢,
在這些時刻,都是得需要靠一些食物來互相扶持!
吃飽喝足會讓人有想向前衝的蠻力! isn't good?!
難過時,和朋友吃吃東西談談心!比任何強效錠來的有效!
             且加倍快速加倍好!
開心時,無需多說,慶祝!!大家開開心心的酒飯相陪!
            這一天將會是難忘的一回!
言歸正傳!!美食的美好!真的才是令您們印象深刻的美麗!而不是我阿!!
-----------------------唸完!繼續吃!!---------------------------
到了!恆春!!!
墾丁第一站:[小杜包子]
熱騰騰的包子,是令人垂延好幾尺!
好吃的回憶,是小開懷念因此想遠徒飛奔前來的原因!
創意的美味,是貪吃鬼們撕開包子那刻的驚喜!
這次幾乎什麼口味都吃到了!採買團別有用心!
分兩次出爐階段都儘心力的擠破頭去搶那顆可能會瞬間被買走的包子!
(除了那頭獅子........它跑太快,我都追不到....失敗紀錄*2)
大肉包/蛋黃肉包/咖哩菜包/麻糬泡芙包/紅豆芝麻包/起司包 !得分!!

[咖哩菜包]

[紅豆芝麻麻糬包]
[泡芙麻糬包]

我最愛小杜的起司包!!!
真的很難想像洋起司可以和漢包子融合的這們親親蜜蜜!
再也沒有什麼事好紛爭的了!!(我心胸真開闊)
且偷偷喵了一下我那Mumbo妹 ,她也是愛起司口味的!嚇到!!!真的是太巧了吧!!起司!

吃完了包子,滿足了一刻!
先做掩飾的假動作!去玩玩GoCar!
前一次去墾丁玩時,還被那邊的老闆笑我遜!
所以這次就當個臨時但又不失專業的攝影師!咖擦!!

[這張相片是這次GoCar的經典之作*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懂就懂!]

墾丁第二站:[追逐+迪迪]
我突然發現,墾丁冬天來還是有美美的地方!

[賤賤美男孩]

[迪迪泰式小吃]

[迪迪吃光光]

[小貴的起司蛋糕****霸特!好吃!]
順便幫我們的小開帥哥唱個感人肺腑的生日快樂歌!!喝喝!!^^
多樂阿!他!(右邊那男孩ㄦ)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得以散步來消腫眼前的大肚子了!!
一群小孩一直玩夜市裡的小遊戲!射氣球+九宮格(瑞豐夜市的比較尖叫好玩)!
眼前的抹茶冰淇淋是我送給自己冬天最後吃冰的厚禮!
她是我以前第一間吃到全部抹茶冰的冰淇淋店!
這次一定得謝謝它讓我展開對抹茶的追逐!迷戀!
以冰代酒!乾杯啦!^^

(偷偷說:之後陸陸續續有吃到也不錯更抹的抹茶冰淇淋..霸特!感恩感恩!!我的抹茶祖師爺!!)
*******************熱車回家囉********************
這天的墾丁感覺度過了好幾天!
難忘一堆,底片一堆,!
難得,難忘!
回程中,不想睡覺,大家超有蠻力的聊東聊西的!
話題的麻辣程度也不會因為即將又小離別的惆悵感而降低它的辣度!
超級麻辣!!!哈哈哈哈阿!!
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超嗨的!!
希望下一次的瘋狂玩樂不會隔太久!!
KT! FIGHTIN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