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公司尾牙,依舊是我和機車東一起主持晚會!
這次2人獨撐了4小時之久!腳回到家才發現實在給它酸到底了
晚會前真的還滿緊張刺激的,眼看都要開始了,我還在開發票我還在跟一群小孩們練習[你是我的花朵]
一整天到頭來真的很扎實!! 不敢去回想這天得點滴阿!

這次我還跳了佛朗明哥來替我的部門比賽....雖然沒得獎,但還是ok!
反正同事都這麼熱情的加持!感謝啦!!
不過人真的有變老的趨勢了,因為不到半場,從自己的耳朵聽到聲音已變撒啞了!人老了,就沒辦法喊個2.3天再來沙啞…..~~~
一下台時發現工作人員已快速整理完桌子了!!我的菜也都不見了!幸好還有蛋糕陪我!
只好默默的到市區買肉鬆起士蛋餅+熱米將補償自己謝謝康熙陪我吃宵夜還滿好笑的那集
------------------------------------尾牙紀錄-----------------------------------------
今年,人變老了!
今年,瘋狂甩頭甩腦!(隔天還存留後遺症!DJ!音樂請停!!)
今年,只抽中2000言紅包
今年,跳了佛朗明哥
今年,跟同事合唱忘詞(難忘的丟臉回憶阿!不堪)
明年,再說吧!(希望能單純當個攝影師!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