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尾牙讓我今天睡的不醒人事!
睡到了8點多才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漫步到前面的店家滿好吃的早餐為今天打氣一番!
原本要到[三杯茶]買早餐..可是沒開只好到隔壁的[愛啵]買貝果和冰咖啡
買完先回到宿舍悠閒的邊吃邊看日劇,[料理新人王]還不錯看耶!
害我還不想關電視,不過理智的提醒自己得開始準備行李回家喝喜酒
短短幾分鐘,收拾了兩大帶回家!真的很像ㄚ婆!
回到家時間也差不多,預備前往麻豆參加表姨的囍宴!
鄉下人的囍宴真的很多驚喜!唱歌的人多唱一首,衣服卻少穿一件!
同學!現在是冬天!寒冷的冬天阿!!!
還自嗨的走下台跟大家握手!!喔買咖!眼神不自覺的跟她對到了眼….
她的手也伸到了我的眼前…..嗨………..!!
最後我拔也上台以表姊夫的身分現唱一首[你是我的生命]送給這對新人
當然也官腔了一堆!!算他狠!!
今天的男方喜宴,也看到了好久未見的親戚!還滿開心的!
不過明天的女方喜宴,我們又會相見囉!!!哈哈哈哈!明天見啦!!^^
----------------------------------太陽下山--------------------------------
中午吃太飽,下午期間就幫家裡打掃一下(難得的畫面)
運動一下,因為隔幾小時又是一頓美食的到來!
國中的同學會,我是第一次參加….心想,國中離我很遙遠..
也是該去看看同學一面…敘敘舊^^
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騎車到新營市,好心的拔突然說要開車載我去!!
哈哈哈哈哈!!太好運了我!
司機幫我送到了目的地[我們的家 咖啡簡餐],心裡還一時忐忑不安!
很害怕許久未見,話題不知道可不可撐很久!
事後發現,原來我想太多,大家雖然很久沒見面不過話題一直沒間斷過
我還得邊吃飯邊大笑…..真的很忙!比牛仔還忙…呵
問了大家概況大家都好厲害喔!不是一直深造中就是有份不錯的工作!優喔!
而且大家也都變了許多變帥的帥變美的美!唉呦!真的太強了!!!
變的很會搞笑的大家更是我驚訝的部份!
回程時突然發現我聚餐聚了3小時之久,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久沒見!話題一直延燒這麼長久!
還滿慶幸今天有機會去參加,滿開心的!下次的見面就再來更多人熱鬧到翻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