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週末我只能說很充實!
星期五 尾牙瘋狂搖頭甩腦秀
星期六 中午-喝喜酒 晚上-同學會
星期日 中午-喝喜酒 晚上-4人包廂瘋狂唱歌
~~~~~~~~~~~~~~~~~~~~~~累到分割直線都變扭曲的~~~~~~~~~~~~~~~~
星期一的我,眼睛腫 眼神面容十分憔悴!!orz~
走到哪邊,大家都用同情的眼神問候我!!
我都以一個字[累]來說明這一切!
真的老了啦~~~~~~~~~~~~~~~~~~~~氣死了!!
明明還是花樣年華 卻一點也不覺得華在哪邊 (阿咧辜~)
一邊打字還一邊跟自己說,晚上下班一回家就立刻補眠!
誰知!不小心按到美食的部落格,又陷入了迷幻味覺的深淵!我心狂野!!
要睡覺前又突然想到!行李未整理!.....................所以!過年後再補眠吧!
因為!過年!我又要開始瘋狂翻滾玩耍一番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