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這天是個美食歡樂天,前一禮拜貪吃鬼鬼們在一頓午餐中聊起了餅類的種種!
就有人大喊:[好!初二就往高雄吃吧]!
因此今天才能寫下這篇貪吃鬼餓昏記!哈哈哈!
前幾天晚上,先必須做足功課,否則我很怕撲空這件事發生!
出發的前二小時也再度上網複習一下(說真的,讀書時也沒那嚜認真!-.-)
多虧表哥可接駁我到新市才能順利搭乘[貪吃鬼專車]前往美食境地!
在下營和新市的路程,就以美食的話題一直圍繞著!一點也不無聊!哈哈
我們先往左營眷村區尋找好吃的燒餅,但一路上的[癲坡]我想應該可以和這次的美食一樣的難忘吧!(心酸的癲坡..就讓美食鬼ㄦ們放在彼此心中好吧!亂搭訕…不是我要的結果..切記!)
路上幸好有好心人的指引,原本是要到[埤仔頭菜市場](中央第二市場)尋找金華燒餅,路人建議我們可去翠園(台芳)吃吃,也是不錯!
可惜到了翠園發現鐵門在歡迎我們!那ㄟ恩咧!~
大家就討論先至[劉家]酸菜白肉鍋吃飽, 再來問老闆好吃的燒餅究竟深藏何方!
一路上經過陣陣軍營,大家就揪著新很怕被誤以為誤闖軍營!不過之前我那Mumbo妹有先提醒我得一直走到底才能看到酸菜哥和白肉妹在揮揮手!
的達了目的地,眼中只有那個餐廳大門,其他的表妹一直提醒我身旁的車…
哪顧的了阿!我要去吃啦~~~~~~~~~~~~~~~~`
進了門,見老闆,太晚來,沒食材,擱再來!!................
還是得提起士氣,鼓勵各位同志往備案的餐廳努力!
幸好有認識Mumbo妹!高雄的美食地頭蛇真的不是蓋的!
餓到了下午2點多,終於到了苓雅區的[厚得福]餐館,
我看到一堆堆的麵團和成了好吃麵,好吃餅在我們眼前啦!

[豬肉捲餅]

[牛肉貓耳朵]

[鮮蝦蒸餃]

[海老跟大夥拜年]

[牛肉蒸餃]

[牛肉麵]

[紅油炒手]-扎實好吃!

[醡醬麵]

[甜烙餅]我個人特愛

[鮪魚飛餅]特別菜!

[相思飛餅]-人人推
完成一堆的食物將近3/4,有人正經八百的提醒惡鬼們…我們吃不到30分鐘!大家是真的有餓到了喔!

 [戰績]
5個孩子點了3份麵(牛肉貓耳朵/醡醬麵/牛肉麵)*2份洛餅(甜鹹各一)*3份餃(鮮蝦蒸餃/牛肉蒸餃/紅油炒手)*2份飛餅(鮪魚/相思)…總計吃了1085元(包括還外帶幾份喔)!
老板連算兩次金額,一直不敢相信我們的實力是如此的堅強!
接著我們又到了下個行程-夢時代 1F[Cold Stone],這也是我們這次去高雄的目的之ㄧ喔!
聽說之前只有北部開賣,這次也南下熱賣了起來,當然要來嚐嚐評評分囉!
排了一小下的隊,大家光是聊等會的點餐種類,足以消磨排隊的時間!真是高招!


  美食拜年 好所在

劉家-酸菜白肉鍋
高雄市中正堂左邊的美食廣場. (介壽路底中正堂)
電話(07)581-6633
 
厚得福餐館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07-2692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