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吃蛋餅早餐+[台北*耶里]紅豆吐司

,吃的同時拔就問我們今天要去哪玩!
我瘋狂吶喊:[台南啦!台南!](早餐吃太飽…)
一陣抗戰後決定梳妝打扮一下要前往市區時,大家又覺得路途偏遠了些!
最後決定的決定,於是選擇離家較近的柳營找[家屋]去!(哈!)
我們家是這裡的常客!感覺是有投資...哈哈!
之前也帶同事來用餐!事隔數月!大家仍是懷念至今!!
[家屋]~還是老樣子!總是舒舒服服的讓客人歡愉用餐!
今天就來點新菜色好了!舊菜單固然好吃!但總覺得吃太多次還是會小膩!
剛好近期多一道[石鍋紅酒牛小排]!這麼正點的名字!就這啦!
上菜時,煙氣一直飛上天!拍了好一陣子還是冒不停的!
麻都問我可不可開始吃了!(攝影師很忙也無奈!大家耐心點吧!^^ㄇ)
[家屋]的石鍋,可做超多料理的!(菲力牛肉拌飯\石鍋拌飯\泰式酸辣拌飯..)
真的很厲害!
煙冷靜點的時候,就是換我失控的時間了!開動!!^口^
牛肉塊很嫩,慢慢的咀嚼味道還滿鮮!吃上好幾塊還不覺得膩!
假裝自己是評審,一塊塊的拿起來品嚐,….也就不自覺得自己解決了那黑鍋!
還有白飯…也拌這醬汁….吃光光!(厲害指數100%)

麻還是一樣點她的火鍋專區!(泰式檸檬香茅鍋)
火鍋的料真的滿滿滿!大多都得分好幾次煮!有麵又有飯的!真的扎實到底!
我很喜歡它的湯頭,吃完自己的飯外,還是最後得喝上一.兩碗它的湯,才算圓滿!
尤其愛吃酸酸辣辣的我!就得拿片檸檬擠擠捏捏的把汁都匯集於湯碗中!阿~酸酸的熱湯!真的美味~~~~~~~~>u<

我拔則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不是石鍋拌飯就是義大利麵!百吃不厭!)
上頭的麵線雖然是擺飾,但是咬上一口真的很酥脆!不油膩!吃義大利面前先還幾口炸麵線,優!
義大利麵滿有嚼盡的!好吃!

它們的附餐甜點:[桂花釀凍]
很香甜!很好吃!必吃吃吃!!!!真的!(拍胸部保證!)

附餐飲料(熱茶\熱奶茶\冰茶(今日特調)\咖啡),也都用心到最後一道喔!^^

********************************************** 

家屋
台南縣柳營鄉(鳳和中學旁)
am11~pm9
06-6226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