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食第二次了!之前因為騎車等火車的時間就會觀察一下附近的商家!

就發現路旁有一麵店的麵條是綠色的,頗為好奇!

眼睛再瞇一下看店內的牆壁菜單,就是賣著蔬菜麵和飯的店,單價也不高!

上次點醡醬麵(選蔬菜麵條),麵條偏寬厚,QQ還滿有口感的!

醬汁也算是不錯!它們還賣韓式泡菜拌飯(),同事點這個!

我有借幾口湯喝喝,是一般的飯湯,湯頭是泡菜口味!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是溫暖的!

這次因為要幫學長買相機,再次前往台南!晚餐就建議大嫂來這家吃吃!

中午他們已吃完了大份量的[奉茶],所以他們也單點個魚丸湯和魯味吃吃,而我原本要點三鮮拌麵!

哪知道三鮮已早下班了,老闆推薦我可換咖哩雞拌麵。

平日把咖哩當正餐來享用真的是我的享受最高境界!好吧!就吃吃看他們的咖哩吧!

(計畫吃光台南的咖哩大小飯)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不過我滿心期待我的咖哩雞肉麵,所以這點小事到不影響我任何吃飯的情緒!

蔬菜麵一樣的Q,咖哩醬汁就是台式的咖哩顏色(偏淡色),不過味道順口,也不會太淡無味,雞肉塊各各扎實!


*******意外小甜心*****************
香港的紀念品 愛心巧克力


鮮的味麵店
青年路與北門路的鐵路旁(較近克利歐沛飲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