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帶旅客必會光臨的一家店,饅頭的味道很特別!尤其是胚芽饅頭,麥香味極濃,且口感很棒!

小時候就是都吃這家胚芽意麵和他們的包子,和路口的小籠包(上海點心之家)長大的!

現在帶他們來吃吃是他們的嘗鮮,我的懷念,味道一樣貌似年輕!

胚芽饅頭/花捲

燒賣/肉包

吃上一口胚芽饅頭,小時後在這裡奔跳的模樣都浮現了!

他們的肉包餡ㄦ,也跟別人不一樣,溫和是我對它的形容詞!

一團肉的團結力讓我佩服,好像沒有加蔥整團就是肉丁和醬汁去做搭配而已!

以前愛吃肉,都會先選肉包吃!買去對面的康樂戲院(已歇業),邊看著遊俠兒!

是我週末的休閒活動!哈哈哈!!

現在會比較想吃胚芽饅頭,無論是蒸熟或是拿去烤箱烤(烤饅頭真的是變態的美味!),都是好吃的呈現!

胚芽餛飩湯

胚芽意麵
以前拔下班
,也會買他們的胚芽意麵或是胚芽餛飩湯當晚餐或是加菜!

隔天的早餐就大概是他們的饅頭.肉包子

麻一早就起來蒸熟,熱騰騰的裝入袋,讓我們拿去學校吃!奇怪!就是吃不膩他們的包子!

***********************************

康樂胚芽意麵

新營市康樂街44

06-632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