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很炫!是鴨子研究生介紹我吃的!
可能是研究生的關西, 她就固定吃師大夜市的某幾家攤子, 不過這家可是他時常來報到的!唉呦!單然得試試…雖然剛剛才從[天曉得]吃完出來不到30分^^a
因為是鴨子研究生推薦,飽的肚子還是可塞一丁點ㄦ試試它的味道!
鴨子點套餐(一碗麻辣滷味湯頭+肉燥飯),而我單點一顆番茄及凍豆腐!(端上來時還被鴨子驚嘆吃那嚜少…呵呵 是沒跟她說我從早至今的行程..否則她應該會後空翻吧!)
哇!端上套餐的時候,鴨子就一邊吃著肉燥飯,一邊說他們家的這碗飯也很好吃…(….下次唄!恨!)
而麻辣滷味湯頭就是一碗麻辣湯底+一些滷味種種的料!滿滿一碗的精采集中於此!早知道晚餐就來吃這!便宜又大方!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一大盆火鍋自己盛裝成一碗公似的!
我的單薄的一碗也來了!和對面的豐盛滿滿的料比起!哈哈!羞!
先喝上一口它的湯,麻辣香味是不會多濃稠!不過喝上一碗還是有麻辣的程度(猛流汗~-.-)但是湯頭香味還滿夠的!(我還親點蕃茄來加料湯底哩!)
冬天就是喝上一碗, 很像在家吃熱熱的火鍋!還滿不錯的感覺!
 **************************************

天香麻辣燙(麻辣滷湯頭)
師大夜市 泰順街40巷29號
02-3365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