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發現的餃子店!遠看整個店家都還滿鮮亮的, 氣氛還不錯!

下班回家前,就繞路到此嚐嚐鮮囉^^
先首點餃子類和捲餅類各一份!好吃!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
我則先點草蝦水餃10顆/牛肉捲餅一份ㄦ
等菜的時刻就亂拍照一翻和東看西看的!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我是其他店家派來的間諜!(幸好親和力十足..雖然還夾帶著口罩和防風手套…^^ㄇ)
外面的客人是慢慢的享受服務聲陸續端上的美食,而內頭真的很忙的奔波!
最清楚的地方就是煎蔥油餅的部份,負責的師父是一邊把麵皮煎成金黃色澤,不過我看他到的油量…(為了達到美味…假裝沒看見的好!)
點的草蝦水餃,是吃不大出來蝦子的位子和味道….可能與內餡合二唯一了吧!
(吃起來大概就和一般的水餃ㄦ差不多感覺耶~噓),麻是覺的偏鹹了點…
我是覺得味道還適中,沒有偏到哪~^^ㄇ
牛肉捲餅,除了一般塗的甜麵醬外,它們的牛肉是用炒的方式來捲入餅內(一般都是用醬料燉煮製牛肉塊切片放入餅),這家裡頭放的也不是蔥,而是放洋蔥絲!酷!

整個吃完好像洋式的捲餅!哈哈!味道是還不錯!不過麻又說洋蔥太腥, 可能得先浸泡一下才會融合吧!
還賣很多麵食類的餐點,下次想點麵來吃吃,希望可以幫它挽回我麻的心!(呵~)
*****************************

一口萬餃子館
麻豆鎮興國路25-1號
06-5718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