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只要一開門,就很多人客排隊向前大買特買,或許第一次來光顧的人客還會以為年節過是風災前的囤貨糧食!
為了吃到好奇的菜包,起個大早騎著車奔往麻豆去!這趟去了才知菜包中午才賣,眼前出爐的口味是胚芽梅子饅頭!就先買來試試,抵一下想吃菜包的衝動!看來就得跑第二次,聰明的得先預訂菜包,否則第二次又撲空,我應該會再饅頭店前大哭吧!
出爐嚐鮮Part1:(胚芽/枸杞/梅子饅頭)
三饅頭個人是比較喜番枸杞,吃起來還滿養生的!
胚芽饅頭口感鬆軟,不過胚芽味不是很明顯(什麼是胚芽味,吃了[新營康樂胚芽意麵]就知!),梅子饅頭很新鮮的口味,淡淡梅香,嚐鮮專用^^!
出爐嚐鮮Part1:(菜包/芋頭包/豆沙包)
再度奔騰到麻豆就是拿預訂的菜包,上一次沒胃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菜包, 這次一定得來試試!



菜包吃上一口,包子皮很鬆軟,內餡一堆高麗菜一些素食料還中途吃到一朵香菇ㄦ~嚇!
用料還滿實在的喲!難怪媽媽們愛!且吃起來沒有很重的素食油味去佐料(很重要!),
整顆不自覺得吃完,還滿清爽的!
豆沙包一撥開,是有點嚇到,這次的驚嚇有別於菜包,豆沙是一顆,完完整整的一顆躲在裡頭,不是流餡出來的感覺,水份是沒有很多,豆沙餡超團結的糾在一起!甜度是還可以,不過豆沙餡和包子皮並沒有融合在一塊兒,是有那嚜點可惜哩!
芋頭包就不一樣,芋頭餡就做成泥狀,是我喜番的類型!吃上一口還頗香甜的芋頭味!得慢慢吃,否則一直吃甜的…嚇!!
下次就看清楚才買口味的出爐時段,白跑一趟是會讓人跺腳的!^^a
*******************************






可味包子饅頭店
麻豆鎮民權路10-23號
06-5716153(星期日公休別跑去買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