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暱稱我的綽號是真的不少,惟獨英文名字就是沒有一個正統屬於自己的英文名字!
每每上英文課時,第一堂我的英文老師總會問大家英文名字!
大都案時節來臨時裁定我當下的英文名字!(現階段相簿或是msn的英文代號作為選訂的項目)
這次補習英文會話,,老師叫Linda(自介未完竟唱起一段張學友的Linda~酷斃了)
是一個很可愛超嗨的女孩是一個比我年幼一歲的老師
Linda終於還是問我了,我老實的她說我沒有正式的英文名字,不過我有英文版的暱稱!!
Is Jumbo!!
Linda聽完是有傻眼了一下,先是冷靜的跟我說了幾段對話
-----------------------------老師傻了眼 之對話--------------------------------
Linda
:
Jumbo在英文字意是巨大的意思!you know?!(她還是驚訝著...噗)
:yes,i know!Because my friend is Mumbo,so,i am Jumbo!
Linda:ok!so,i can call Cha Cha or Tango!?
:haha~~ofcourse!
-----------------------------------------------------------------------------
我的老師竟然如此的俏皮還小扭了下腰~~喝喝!
我的自我介紹也因此比別人多了數分鐘!
別人都是正常的英文名字!哈哈哈哈!不同時期換不一樣的名字感覺還滿酷炫的!
希望大家和Linda可以接受我這可愛的怪咖!!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