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來碗牛肉大塊吃的痛快的一碗麵ㄦ~
就突然想到之前好奇的余家蔬菜刀削麵~
上課前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接著!吃飽它去上課!就很開心!
和朋友去逛完[四季坊]就飛奔到[余家]一品它們的麵道!
中午時客人還滿多的啦!因為之前有聽聞*半筋半肉牛肉拌麵*不錯吃!
雖然一碗需要新台幣110元....還是吃吃看吧!
另一個顧客就點豬腳麵....其實豬腳麵也讓我很掙扎..因為看到Q爹爹的豬腳~我會流口水!!



半筋半肉牛肉拌麵
先說蔬菜刀削麵條,整個麵條口感滿有嚼勁的,牛肉塊有點吃的不夠痛快,不過味道還不錯~哈哈!筋的部份覺得有點偏軟不會Q爹爹~
旁邊還附些許馬鈴薯當配菜,挺特別的!

豬腳拌麵
有試吃ㄧ小口豬腳皮,還不錯啦!整塊給我吃應該更好!哈!!
聽食客說,豬腳拌麵的湯佐麵會有點偏油膩,不適合大口喝下去...噗!
~~
吃的時候是很開心的吞下每一口..結帳時,便去詢問可否單買麵條回去自行處理!
問第一個阿姨時,"親切"的跟我說:[可以ㄚ~,跟隔壁的那位(應該是老板娘)說一下就好]
我就換跟下一位阿姨詢問購買的方式...
她竟然說"沒賣",我好奇的反問:[前一個煮麵阿姨說可以買的!?]
不知是忙還是牛肉吃多了!牛脾氣刺向我:[她說可以,那你跟她買阿!]
........留下傻眼的結帳局面!
整個心情大轉變的不好!不知是哪邊惹到她了,.....點點點啦!
無言的結局!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