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承認一件事,自己是一個無法停下來的人(勞碌命...)
雖然平日上班(有時快樂有時悶^^),休息日就是仍想動動動~
沒辦法睡到中午過後(老人!)
所以   開始計畫自己除了買東西解愁開心心外,
於是籌劃撥出自己薪水的一部分來投資自己
開心自己 自己開心  
----------------------------------------------波肥客人生----------------------------------------
97'1~7         舞蹈      佛朗明哥
97'8~10       語言      英文*日文字母認識
97'10~12     尋找     下個學習目標中.....(找我那好吃鬼們吃喝玩耍~^^)
98'1~4          健身      拉丁有氧
98'3~現在    語言      英文對話課
98'5~現在    舞蹈      熱舞
-------------------------------------------------------------------------------------
佛朗明哥
原本想由國標舞開啟我旋轉華麗的人生,但一時找不到推薦的舞蹈教室
心想:[沒辦法等待了~],一天攤開報紙發現有[佛朗明哥舞蹈課]
鼓起勇氣打電話詢問就展開了我的佛朗明哥
原本手勢及扭腰都很僵硬,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這個笨學生~
每個禮拜就是期待星期六12:30的到來~
藉由音樂可以轉移平日的瑣事~開心的的亂旋轉^^
今年尾牙 還大獻醜了一下 呵呵~羞羞臉~

英文*日文字母認識
結束了不算短暫的佛朗明哥學習課程,麻希望我還是仍不間斷的接觸語言
於是報名地球村,除了上幾堂英文課,計畫來學一下日文字母~
喜歡買日貨喜歡看日劇,至少看的懂字母,也開心~^^
就這樣每個星期一下班的晚上,飛阿衝的趕搭18:45的電車去上課~
雖然搭車累了點~學到一些日常對話~就覺得多學習還滿開心的~^^

拉丁有氧
因我大嫂的關係,我也拿救國團的簡介來看一下~
原本想上國標的~但因時間無法配合,只好先來學學拉丁有氧課~
有氧又有拉丁, 就是酷了點~^^
還記得第一節課,老師由鏡中看到扭動不自然的我們就吶喊:[同學~妮們學的是拉丁有氧耶~~]
於是,我就不客氣了!(噗~)
能在看著鏡中的自己(亂扭動的~),管他左右邊,就是能忘情的動動跳跳的~~哈哈~
單然~老師還是會糾正:[是右邊喔~]

英文對話課
我的人生就是貴人多了點~一次宴會中表妹推薦一個英文課程
麻又是推我再繼續學~
就是Linda老師的俏皮對話課~^^
恩~現在還在補習,感想還是有~
開始是對英文不至於那麼尷尬面對,還滿期待去上課的~^^

熱舞
上次尾牙的跳舞,開始在公司內找到一些同好^^
一次聊天中,決定這期和同事一起報名來個熱舞課~給它再度扭一下~
恩~下禮拜開課~期待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