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緒指數起伏若畫成圖表展示,應該大起大落般的弧度~
一早莫名的開心,應該是心裡有數的倒數著生日宴會的到來~
前幾天大嫂就極力邀約敘述哥哥請妹妹吃生日大餐一事!有空!!單然!!
中午到下午莫名的單子需要用我的黃金展翅右手來解決它!
可是!真的爆增的單子數量,怎嚜打還是一疊高高的在我身旁!(中途還中指抽筋....)
手指不聽使喚,我的黃金展翅右手無法全全協助它的主人完成眼前的使命...怒了!!
電腦又重開機數次,......
心裡有一個念頭,難道不適合早些時刻開心嗎?!
晚餐是跟數日未見的哥哥嫂嫂吃飯飯~~~難道是先被折磨的開開心心,才能吃的開開心心嗎?!(怒)
就這樣翻滾到了下班時間,也順利搭上了火車!預備前往台南跟他們會面囉~~~~
先是嫂子來接駁我先行至餐館等仍在軍營留守的哥(好辛苦~~)~
騎車途中,嫂子問我勝利路怎嚜快速走!
接著又不經意的問起[歐納牛排]的事.....
接著又是先行停留在路中央說是等人送東西來給她....
接著有個我認識的人探出車門,對我揮揮手!
莫名中的莫名,都是我拆禮物的階段
是的!他們邀請我至期待已久的[歐納牛排館]慶祝我的生日
是的!嫂子邀約高雄幫(豆腐王子/易誌/阿尼/曼波妹)
未完~
是的,大忙人翠翠來也~她真的很忙,但她卻在我眼前出現!!
原來這頓生日晚餐有這麼多人陪我吃飯陪我開心!!
開心的表情比驚訝久久的表情!!
就這麼一直對他們傻笑還瞪著他們!!因為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的每分每秒!
大家不是都上班嗎?!原本都這麼以為,所以一直不敢去確信甚至患想他們能抽空來聚餐!
沒想到,他們就乘著XD車及兩輛晡逋來幫我慶生!

     上:仙女組合                     下:表情怪妙謬組合

                                    接著我哥也來囉~^^(黑嚕嚕)

哥哥明天凌晨五點又得回軍營(辛苦~~黑嚕嚕哥)
大家明天還得上班,卻是極力燦爛的微笑的吃飯聊天
笑容之精彩跟菜色有的比
一直開心的聊
一直開心的互相品嚐彼此的菜色風味(還有人羞答答的切塊分我吃!噗!)
一直期待的拆禮物

即使晚安曲在耳邊繞阿繞
即使還以為有撥安可曲
即使客人只剩我們

仍然不相信時間如此飛逝
仍然不相信禮物的種種都是我期盼得到的
仍然不相信這群人這畫面這感動 不是夢境

感謝簡訊中,提起
這次  沒像以前破淚噴涕的大哭大笑來迎接感動的一切
這次  因為無法相信是真實的一切切
這次  所期盼希望的 都端在我眼前
這次  真的把我這個學姊的心填的溫溫滿滿暖暖

除了感謝 感動 更是感恩
何德 何能 
生日快樂 妮我他 快樂

                                                    感謝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