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默默的埋在骨子裡頭,說是大嫂跟大哥要幫我慶生~
結果 結果 來了一群寶貝~~~ 超開心的!!
謊言也自動搓破的大嫂,在詢問路程當中,露了破綻!
不小心跟我告知了:[逮毀ㄦ吃歐納牛排]~~噗噗~~
是我期待已久的[歐納牛排]難免心中猶如期待眼前走來的帥勾一般~
心情超期待~噗通噗通通的!!
眼前的一票人,讓我吃的有點小恍神~~美食跟眼前的他們讓我都想一並專注!!
先看菜單~一排都想點來吃吃看~

餐前一:
點菜後優先上的是生菜蔬果(續續續點)


兩款佐料任您添加
一個是千島沙拉醬
一個是和風油醋
兩種吃起來都還不錯!
個人偏好和風油醋(健健美~~)

餐前二:
蒜味麵包(續續續點)

說真的~
不知是我餓了一天還是如何~
覺得這裡的麵包還不錯吃!
整個香味很足夠,最後收走前硬是在咬上一口~
餐前三:
今日濃湯(奶油濃湯/牛尾清湯) (續續續點)
兩種我皆點來喝(耶~)
牛尾清湯,牛肉湯頭還滿濃的,蔬菜熬煮的甜味也有襯出!
不至於有油膩感!愛!




主菜
顧於淑女形象~原本想點選的德國豬腳,就先擱著!
壽星點選:碳烤霜降豬肉

豬肉嫩度剛剛好!可以讓我優雅的切完整份豬肉!
也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口感上會很滿足!^^
可佐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或是法國海鹽
其實單純的切來吃,肉的原本香味可以吃的到!
德國豬腳

這道是他們分切給我試吃幾口!
吃德國豬腳,對我來說重點是上層的脆皮!
裡頭的豬肉則是其次~~
上層的脆皮似有塗抹一些醬料於豬腳皮上~
味道除了脆脆的口感,還有香味沾附!整個吃起來很舒服!
不過著麼一大隻的豬腳,不知會不會膩!(得問問曼波.豆腐王子~呵)
碳烤羊肋排

很炫的是!它有獨到的沾醬!!

薄荷蘋果醬

怕食客覺得羊肉的騷味而特製的佐醬,吃起來真的薄荷/蘋果都吃的出來!
搭配羊排吃,是有一番特殊風味!得看膽識囉!
不過阿尼覺得醬汁像牙膏ㄦ味~
義大利春雞

對我來說這家的特色可能是,主菜沾附的醬汁調得我心!
每個醬汁和主角都搭配合作無間!
香料香味都很齊!不至於讓我有鹹膩的感覺!
春雞也有到特別醬汁佐配

蘋果鳳梨醬
有點像糖醋醬(!?),很妙!!^^
水果
   甜點(伯爵杏仁慕斯派v.s重乳酪蛋糕)/
   飲料
(咖啡v.s柳橙汁v.s檸檬紅茶)



伯爵茶香杏仁香可以搭在一起也不奇怪耶!
不過我覺得冰冰的口感吃,應該會更美好!

有偷偷借壽星名義挖上幾口,綿密感夠!
香醇度若更濃濃濃些會被我整個偷吃光吧~噗

飲料則是甜度調製好的~
特色應該是大杯!
可以吃飽後喝飽飽!
~~最後~~
壽星硬請各位再塞下[歐貝拉*檸檬蛋糕]
請大家吃上薄薄一片~好吃!檸檬清香吃的到!
上層薄薄的糖霜好吃!!(會胖!切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歐納牛排館
南市勝利路52巷1之5號
06-2007005
am11:30~14:30
pm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