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陪吉大少再度光臨"東升光學"買相機去!
吉大少發現不只我還有一堆人跟他大推canons s860好用
他也深陷了!!ㄆㄆ~
買的過程中,發現他倒是比較專注的問,待會午餐愛吃鬼要帶他去哪吃-.-
其實心中是很多項目啦!但是就怕不符吉大少的口味!
結果帶他繞幾家小攤販,不是傳聞好吃要不就是有登報過ㄉ店家!
最後的最後,繞到了民權路,心中突然想到一家店,
以前路過民權路就是會不專心邊騎車邊看"上海華都"這家店
外面的師傅忙碌的蒸湯包移動籠子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想著"應該很好吃"~~
於是,經由吉大少的附議,慶祝吉大少買相機大成功!
決定就選定"上海華都小吃城"來作為慶祝的場地
因為兩個人在這種餐館實在沒辦法點太多菜來大嗑一番~
只好先點精選中的精選來吃吃!!
本次入胃菜單:
小籠湯包
番茄炒蛋
寧波炒年糕

小籠湯包
湯包一來真的是迫不及待的吃上一口!
因為之前太好奇他們店家的口味,難得如今吃到它了~~
薄薄的外皮裡頭卻鎖住湯汁及肉餡的美味!
肉餡沒有大眾水餃內餡的無聊味,是個溫和,挺順口的餡料!
湯汁是燙口點,卻是不想放過湯汁入喉的一刻!
肉餡若是好吃,湯汁也回隨帶著美味,
嗯~~是個好吃的湯包!

番茄炒蛋
是個普通的家常菜,但是這盤菜似乎有多佐麻油之類的醬汁入炒蛋中!
除了蕃茄味之外,炒蛋有淡淡的麻油香,添加一層的香味!
又是不一樣的新美味!ok!

寧波炒年糕
寧波炒年糕,這道菜好像有在其他店家吃過,就想來試試華都的口味!
還有!我想吃年糕!!ㄆㄆ~
用大白菜及木耳及肉絲拌著蔥炒熟,再微勾芡汁而成的菜色
炒起來芶芡汁不會太搶味,淡淡的稠度,
湯汁剛好就是能著附在年糕上,吃起來滑嫩嫩的湯汁,又有彈度的年糕!
喔~~~~~~~~~完美的一擊!
這盤不會炒的太鹹重口味,年糕的量也大方的下炒
我跟吉大少,還有一刻飽到喊救命哩!

心情點滴
雖然都已說吃飽了,耳朵突然傳來一位客人的點菜的聲音
一位客人:[我要~蒜泥白肉,烤鴨,回鍋肉.....]
我跟吉大少沒有相視而笑,倒是苦笑的喊說要來碗白飯了!
我聽了都好想併桌一塊分享ㄇㄟ~~~
菜單還有一堆烤鴨不同的料理方式!
下次要好好研究它們的菜單!
好多的好多都是貪吃鬼沒吃過的~~~~噗噗~~~
下次!!下次!!我要號招很多人坐一大圓桌!
人多~氣派!
菜多~氣派!!
殺氣~氣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海華都小吃城
南市民權路二段28號
(06)2216268
      2214417
賣時間:am1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