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考慮是不是添加這一篇麵包的小事!
但是吃完最後一口"東風芝士"決定還是寫了!!推了!!
先從頭說起好了!~~~~雖然想先大力讚嘆一番
早之前同事一直推薦葡吉麵包裡人氣旺的"羅宋麵包"
前陣子{非凡電視}又播放著羅宋麵包的店家介紹!!!!
又看{倫敦男孩}部落格裡有介紹[葡吉麵包],
種種的巧合(自稱的巧合~),於是邀約吉大少吃完[上海華都]順便帶路一起買麵包去!
下午一點多來的太早,羅宋及其他麵包都尚未出爐!!
店家是說兩點半就會出爐,只好下午四點多上完課,再度不辭辛勞的飛回[葡吉]
喔~~場面真的不一樣!
外面有指揮交通的先生,
不知是店家派來的還是外面原本有僱用一名指揮交通的先生
是生意好到需要指揮嗎!!!!這也太酷了!!!
店內的客人也跟前幾小時來光顧的人,頓時變的很多,
多到跟我眼前的麵包種類一樣的令我眼花了!心~亂了!!
我大概繞了店家兩三圈,很想每個都買來吃吃!
最後還是挑選了{倫敦男孩}推薦的人氣商品~~
本次克制的菜單
羅宋麵包
蔓越莓乳酪堡
東風芝士

羅宋麵包
放在接近廚房的地方,可能是量多怕前方的架子擺放不多吧!
不知的還得先問一下店員,羅宋的方位!
這麵包就是扎實的可愛!
外表示重度夠份量,裡頭卻是軟軟的口感,外硬內軟的口感,
鹹度個人是覺得偏鹹了點!不過吃上幾口~是可接受!

蔓越莓乳酪堡
它~~它內餡的口感很特別~
像幕斯卻又夾帶著細碎奶酥的口感,先會鋪在嘴中接著才化入喉,
味道像是酸乳酪或著蔓越莓兩種不一樣的酸味去調合成!
第一次吃過!是個特別的感覺!!!

東風芝士
一開始吃簡單的認為,它就是一個核桃及起士的雜糧麵包!
不過因為最後得終結麵包的我,吃上數天的我(真的很大份!)
越吃越有心得!



它的餡料核桃很多的放著,起士塊更是令我驚訝!
每一塊的起士,無論長,寬,高!真的很大方的鋪在麵包裡頭!
且 放 很 多 !!
彷彿無時無刻吃上麵包時都會隨時提醒你正在吃著起士麵包
真的太多太多~~~(不過~我喜番~ㄆㄆ)越吃越順口~~~(糟~)
起士塊雖然大塊,但是不會太鹹膩,吃起來感覺就是鈣質瞬間補充了許多!!!
喜歡吃起士塊的人ㄦ們~真是非它不可了~~~
對我來說~
葡吉麵包,用料真的很實在,大方,扎實!
麵包外觀很樸實,沒有刻意去做一些誘人的裝飾來點綴麵包
彷彿跟你述說:{吃了就知道!}
喔~~真的有嚇到!
這種不景氣的時候,花錢就是花在刀口上!
著重內餡滿意的人ㄦ~應該會喜番
還有阿~
有線民指出店內的小杯裝的杯子蛋糕
好吃綿密到不行!
呦~~目標!就定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葡吉麵包
一店:南市成功路200號
            06-2263593
二店:南市成功路253號
            06-2276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