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要的生存能量:美食  朋友

我麻麻打電話找我的時候:你這週又去找哪個朋友了!? 
很直接了當問著! 
沒辦法~~"朋友"對我而言很重要! 
(丹然啦~麻麻也是我朋友~~我愛我ㄉ肥茉莉~啾啾~)

應垓是從國小開始 養成的壞習慣
為了去朋友家玩  我可以大膽的罷課不學鋼琴課(接著 被麻罵!)
為了朋友 我可以任性的堅持不換補習班(接著 拔超無奈)
就醬的任性 被罵固執啥咪ㄉ~~(辛苦了栽培我的耕耘者)

高中開始又有了社團這東西~~~
一群阿花 喜歡表演 喜歡唱歌 喜歡瘋癲
就把"歌唱社"頂到巔峰!!教室塞到爆!!
只好換到校園最廣的地方 禮堂前的階梯走道!!

此 離不開社團生活   離不開群聚生活   離不開  我的朋友

了大學 更是顛峰時期
"企管系學會" 教了我很多事
從小爬坡慢慢的走到小尖峰的丘
是艱苦  得寫每份企劃書
    流汗  的奔波找贊助商(第一個拉到贊助產品是500包面紙!!)
    狂奔  校園的魔鬼訓練(大家好~我~們是~可愛 大方企管系 活潑 團結 超帥氣)
    飆淚  的報怨活動承辦的辛苦
   ㄘㄨㄥˋ 康    捉弄別人的生日趴(扒衣 丟生態池 ...)
活動中 趁空檔飆到市區買衣服 逛夜市 爽阿~
活動中 收完場 練完舞 到廟口吃湯包 買阿賢(鹹酥雞) 肥阿~~
過程中的過程 都很有美麗的心酸及甘甜  OK!!

社團的一趴人 佔據了很多時間
課業 幸好同班的麻吉ㄦ們 相挺
她們是最後擁抱我所有一切一切的公主們~
外面奔波再久再累,就是等我一個大王 回宿舍再辦趴踢切蛋糕~
妮們的愛心 貼心 包容 我收的很開心
畢了業  還是繼續互相致電 打氣 白爛 
哈哈 一定的!!

了社會  朋友人數是狂累加上去
好可怕 也很開心
外頭的世界 比較跟校園不同
當 不如意 就是丟給朋友接(歹勢ㄇㄟ~~)
當 開心 就是想馬上撥出去電話 分享(炫耀!?!沒沒沒!!!ㄎㄎ~~)

朋友 很重要 
分享 分擔 成了分不離的默契
打拼 打氣 成了打不死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