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食尚玩家-台北買東西吃東西]介紹的其一店家,是中泰賓館的員工出來開設的平價茶餐廳!

一到外頭就發現人潮也是呈現等候的畫面!店內用餐的就是全滿的狀態!幸好有事前訂位~~^^

次菜單:辜咾雞球/潮式炒蘿蔔糕/煎釀三寶/鮮蝦雲吞湯/鴛鴦腸臘味蒸飯/港式菠羅油/鹹牛肉三文治/

 

 

 

 

港式菠蘿油:

外皮很香酥,香甜酥酥的,再搭配半融奶油,讓我不自覺的一直捏來吃不會吃完油膩感!!^^a

鮮蝦雲吞湯:

!內的蝦子還滿彈牙的,且蝦子內餡像是又有特別去酌料,整個雲吞裡的味道很香很豐富!

鴛鴦腸臘味蒸飯

是一道很下飯又有飽足的飯菜,不過味道感覺可在外頭燒臘店也嚐的到...喝

 

辜咾雞球:

它的醋勁真是十足,嗆味油嘴中差點抵制不住!(得小心入口)就是糖醋雞,雞肉還滿嫩又大塊,口感很扎實!

 

鹹牛肉三文治:

是碎(極碎)牛肉拌炒後夾入吐司片中,牛肉味倒已不是挺重了,不過香味仍十足~(ok~~)

煎釀三寶:

菜一來是有嚇到!真的很寶!分別用辣椒,青椒,茄子,剖邊內塞肉餡,內餡的口味是滿香的,不過因為太珍寶了,捨不得大口吞入阿!

潮式炒蘿蔔糕:

像是XO醬拌炒蛋,豆芽菜與蘿蔔糕下去拌炒,微微的辣勁與豐富的醬汁,很下飯耶!蘿蔔糕切的厚度適中,口感跟香味的搜尋的到!嫂子更頗親睞這道菜!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祥發 港式茶餐廳

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1

02-877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