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滴咖啡)

上次的草莓鬆餅真的讓我難忘,這次帶勾跟嫂子跟鐵板一起來吃吃看何謂好吃的鬆餅!

當然!根據上次的經驗,仍然就是要早起接著10點就到店家門前等服務生敞開大門來開啟劃位,排隊人潮不段的美麗景面!

大概站了10多分鐘劃到順位第六號!接著20多分鐘就先去附近閒晃!

(意外的還發現濕紙巾有香蕉,草莓口味…)

一回到店家人真的就是塞報了門口,店家之後又來一招,進門前可先點餐,(降一輪的用餐時間又可縮短許多!厲害!)

更厲害的一絕是服務生可用腦子直接輸入您的訂單!接著馬上複誦一次!!!!超實力派的店家!

(冰抹茶拿鐵)

這次我們點抹茶紅豆鬆餅/義式培根披薩/蜜汁培根三明治

他們家的食物真的各各經典好吃!

各有各的真實特色,沒有咖啡店簡單食材也沒有普遍只重裝飾的味道!

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冰淇淋的香味也不錯!這盤我更是對紅豆泥這球大感驚訝!他們的紅豆泥像及外面的紅豆餅內餡的味道!熬煮紅豆很綿密且濃稠!光是紅豆泥抹在鬆餅上就像及紅豆餅的感覺,好吃!

抹茶冰淇淋,茶香是沒鍋大王明治冰淇淋的香氣重,但也算是好吃級的!光抹茶或是附紅豆泥抹於鬆餅上,真的很滿足!!^^

 

 

蜜汁培根三明治

蜜汁培根的肉片,讓人覺得有用心去調製,像是在館子裡吃到的蜜汁火腿片,甜香味很夠,光是醬汁沾附的吐司片上,吃上一口就很滿意了!

每個餐點都那麼的有各自的專屬特色美味,真的很不簡單!

每個人都是邊吃,邊滿意的笑容交談著!大嫂大哥鐵板也讚歎不已!

雖然怕吃很飽(還是抱著不點可惜的心態),好吃的表情浮現在臉上,笑容自然喚出!那才是好吃的最高境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米朗琪咖啡館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衣蝶S館後方巷內)

 02-25673787

 

義式燻雞培根披薩:

是厚片吐司上層鋪燻雞片及培根,厚片烤的極香酥,切外圍來吃就香氣口感滿滿!內層還有多塗抹蒜味醬於內餡!味蕾整個頓時喚醒了還在朦朧的晨間!很搭!!真的!

盤上的蛋沙拉球,也不容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