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還在台北街頭小迷失方向,幸好有好心人跟我說走反方向!orz~

適時的回頭!!不過有幸的走錯路一小段,意外的找到天仁茗茶’(有限時間出爐的珍珠,據說剛出爐的時候都還得排隊買珍珠奶茶,錯過了還得等大約兩個鐘頭才喝的到!!心想以目前的時間再往後推算步行的速度應該趕的上等一下五點鐘珍珠出爐的時間,哈哈!)

PAUL’(仁愛路圓環附近,是個高級蛋糕店,聽說一片蛋糕價碼不低,大約150多元左右才享用的到!極精品!!)

這家是[食尚玩家-台北買東西吃東西]介紹的其一店家,據說許多名人(文人梁實秋先生也愛)也會特地到巷子裡不大起眼的餅店買來品品!

          這家特色是用冷水和麵粉再用鐵板乾烙的方式去煎製餅,跟以往外頭的油炸或是油煎的方式去熱餅,就是不一樣!

搭車前就事先電話預訂,免得到時後落空沒吃到,我是有可能會在台北街頭大哭吧!!老闆人很親切的異鄉口音幫我各留一個!到了店家老闆還幫我攤開籠子裡的蔥油餅,袋子裡的豆腐捲,協助讓我拍照!!人怎嚜那嚜好阿~~~(揪甘心~)

他們家的餅吃起來就是不油膩,光是手拿餅的時候不至於油膩膩的沾滿手,撕裂餅皮的時候,彈性十足!很特別!!

 

韭菜盒子:

他們家的餅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油膩,味道偏清爽不重口味!連韭菜盒也是,外表餅皮煎完仍是清爽不油膩,真的得有一番功夫才行的了!

裡頭包韭菜及冬粉絲及蛋,打破我之前對韭菜盒子油膩,鹹味偏重的壞印象完全大改變!回家冰起來再次烤熱起來吃,還是一樣的乾爽餅皮,真的很輕食的口味!(他們家真的沒在用油的嗎~~~~^^a)

 

蔥油餅:

大概有四五層的層次,每個間格不會很密合,跟外頭賣多層次又密密麻麻的抓餅皮,有不一樣的口感!簡簡單單的感覺~

豆腐捲:

吃起來像是撲放有厚度的春捲皮,

裡面包餡有白蘿蔔絲,紅蘿蔔,,芹菜末(偏少,不搶味),蝦米.

清爽的口感,感覺就是健康十足的食物!

 

 

裡頭還賣著自家醃製的魚乾類的食物,看起來也好好食!

店家老闆說,訂單接到下個月才能陸陸續續寄送宅配,生意真的也是好~不過到店面去買還可感覺老闆的親切及熱情隆重的簡介,那又是一個附加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秦家餅店

台北市四維路6巷12號

02-27057255

10: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