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北上的行程,目的是歡慶鐵板哥的大壽喜日!(絕不是幌子~)

不過大多的行程及景點卻是吃吃吃吃的大遊行程~~

哈哈~此刻回想起來~超扎實的,也超開心的哩~^^

第一天行程:

          秦家餅店(文人梁實秋的愛)>天仁茗茶(排隊限時珍珠奶茶)>鍋大王火鍋>錢櫃夜唱大歡慶

第二天行程:

米朗琪咖啡店>SOGO忠孝店(Afternoon Tea/Jill Stuart)>祥發港式茶餐廳>天母(Mr.包子/水龜伯古早味冰店/吃吃看/全統*奶凍捲/Neverland*黑豆吐司/桐島食事鮮>師大夜市*阿諾法式可麗餅*Black&White芝麻糊)

紀念美食品:

明星麵包店(俄羅斯核桃軟糖/核桃糕

(俄羅斯軟糖)

 

(核桃糕)

這次的北上  大~覓食~!真的大豐收!!

吃的開心!!單然也吃的罪惡(後面的一個禮拜整個得大收斂)!!

醞釀下次囉~~~~~等著我吧!!可愛的台北城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星麵包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1 段7號
電話:02-2331-7370
營業時間:8:00am~8:30pm
明星咖啡館官網: http://astoria-cafe.com.tw/astoria/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