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這麼三個大餓鬼前驅南台灣要吃ㄧ翻才肯罷休!!

第一站就是[冒煙的喬],一本超厚的菜單供我們選擇~~

光看就差不多有飽足感了(騙人~)

菜單裡頭除了墨西哥料理還有迎合大眾的中式熱炒,中西合併的餐廳還不賴(只不過在一股墨西哥牛仔的場景裡吃著炒青江菜...特別^^a )

三個人真的在這裡有點難點菜,想多點餐一定會吃不完..就是挑戰自己的定力跟實力啦!!^^

最終討論下的菜單:

1.墨西哥雞肉脆皮沙拉

2.特製煙燻豬肋排

3.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

4.Zero可樂

墨西哥雞肉脆皮沙拉

先是上了這盤外觀像似剉冰的沙拉,整個就是壯觀還有點措手不及的不知從何下手!!(深怕挖到倒下來整盤都算我的…-.-)

上層是鋪滿了碳烤雞肉絲.酸黃瓜,生菜,蕃茄,橄欖,黃瓜片(超脆的~)

底層則鋪一大圓的餅皮(口感像似安平蝦餅卻沒有蝦味的鬆脆口感餅皮….),

個人是比較偏愛<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的餅皮口感感覺比較腳踏實地的餅!!

沾醬附墨西哥蕃茄辣醬及酪梨醬, 墨西哥蕃茄辣醬裡頭還有小切塊的蕃茄,著實的吃到,醬汁酸酸的還不賴!酪梨醬吃起來個人品不大出來酪梨香香味(遜咖~),

單獨吃上層的蔬菜再切上適中餅搭配吃就滿足了,隨意沾附著吃又有多變化的感覺囉~

  

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

送上來整個煎餅有幫我們切割好了,一送上桌就是口水開始像似噴泉般的湧出,餅皮內的起士慢慢的餡出於餅外當下立即用魔爪拿一片放盤中,

第一口:試著偽裝內心的急躁外表仍是優雅自在的拿起刀叉慢慢切塊放入口中

第二口:不管了就是要全心全意的捍衛我的起士小公主大口吞入才是王!!

濃厚的起士跟雞肉在餅內劃不開,餅與內餡(美奐的起士又與真實的雞肉塊),一口咬下真的是件幸福又美滿的一段插曲!!

 

特製煙燻豬肋排

吃完起士煎餅..應該就該停止後面的一切..

這到豬肋排原本是最期待的卻是傷害我們幼靈極深…OTZ

外表看是不錯,烤的顏色很深層有質感!醬汁也頗受期待..

切塊觀察橫切面,又是厚厚的扎實肋排就在眼前~不過吃起來豬肉原本的香味像似的醬汁沒有相互合作卻是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肉質的鮮度像是二次溫熱過後又端上桌的質感..老韌了點(豬肉的青春不再永駐..)

雖然三個女孩聊的歡天喜地,天花亂醉(又有人向喝醉般的ㄇㄤ~),就是豬肋排的不可愛有點影響到了我們的心情

期待下次多點人再點其他更優的美食囉~~~~(呼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冒煙的喬   

高雄市自由二路318
07-9607715

07-5578655

110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