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10點多,正常日我也算是就寢時刻了,

此刻的我竟是在門外等候吃火紅到不行的[鼎王],

之前網路收尋營業時間(至凌晨六點…)還一度以為看錯,

不容許在食物這方面犯下小點失誤的我,撥起電話詢問店家!果真!真的營業到凌晨!

(心想:半夜.凌晨真有哪個傻瓜還去吃麻辣鍋!?)沒錯!這時,此刻!傻瓜三人組也劃了位,預備進入[鼎王]的麻辣世界了~~~

[鼎王]的服務是我好奇想來吃的關鍵之ㄧ,彎腰鞠躬的姿態及角度,真的跟電視報導的一模一樣(唉呦唯呀~)

光是點菜服務就是必恭必敬的彎腰幫妮點菜~客氣到都想拿空椅請她坐!

雖然我們很晚進門吃麻辣鍋,客人還是陸陸續續的進出食用,難怪經營的時間可拖到那麼長~~

這一天是一直吃吃吃的行程(每次都是醬吧..),看菜單還是想點個油條阿,一些店內特製的丸子或是餃類(五顏六色的~沒吃到就會遺憾的感覺…^^a),還有ok姐姐愛吃的河粉..青菜!

來此就不走遺憾之路,即使肚子有個8.9分飽還是點鴛鴦鍋(酸白菜鍋及麻辣鍋)來吃!

店內特色:白飯(還用木櫃子擺放~再次的唉呦唯~^^)及酌料自己調配,店內的奉茶(蘋果茶)香味香到不行,感覺是清涼’’新鮮的蘋果去調製的熱茶,比鍋還令人驚嘆!

鍋底:酸白菜鍋,內的酸白菜不會讓人酸的臉啾啾!酸但是鹹酸適中,一直喝湯都沒問題!

麻辣鍋(我們挑戰中辣):一開始喝真的好喝到驚訝!辣度還以為沒什麼挑戰性(後作力強..小心為妙~),之後參入一些配菜後,鮮味道就打了折扣不再有當初的美好~

配料:點了綜合丸子餃子’,

牛肉丸子還挺彈牙的,蝦丸吃的到切塊的小蝦仁,其他的丸ㄦ們就….後會不有期!掰一~

餃子類的味道還不錯,像是吃鹹湯圓般的口感,外皮Q黏嫩,愛吃鹹湯圓口感的人ㄦ應該會喜番!!^^不過感覺綜合餃味道似乎一樣….(可能煮的人也是要挑選吧下次尋找最佳下鍋煮高高手!)

整體吃起來尚可,酸白菜鍋有留下好印象,麻辣鍋底的豆腐也不錯吃(一直猛嗑~)

新鮮感有嚐到了~至少也可跟人家炫耀說~我吃過[鼎王](哈哈~三八餓鬼)還是半夜吃的喔~~~

噗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鼎王麻辣鍋

高雄市七賢二路171

07-2862557

arrow
arrow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