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廟會把我惹到了...(是我愛惹廟會..?!)

     再年長個幾歲(4.5歲!?),又是三年一次的大廟會

     年齡增長...腦齡沒升級!!orz

     大家都眼看著廟會的行徑精采表演...

     那時矮小的我..但不到什麼...沒被注意..沒被關心...

 

 

     為了引起家人的注意..突然靈光一閃(閃錯光了..)

     研發一道:[引起注意的白痴法]

     突然對站在前方的二姑喊:[阿!我流鼻血了...]

     二姑超慌張的轉頭...

     我很無聊嗎?!

     是的     真的很無聊 (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