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同事推薦的,幾乎一個禮拜會聊到它的指數居高!

這次來台南市,就一定要去吃吃看了!風雨無阻!

因為之前口愛同事跟我說[魯大爺]就兩台車.八顆眼珠子一直狂收尋店家!

依我的記憶,線民指出:靠近[戽斗米糕][18歲青草茶],這兩家我是都看到了!

卻找也找不到傳說中的[魯大爺]!!!

眼前只有一家[魯董仔]煮滷味,也有炸滷味!

因為一些線索真的太謀合了! 大家討論一下,就想說先吃這家好了!(隔天拿相機去舉證,原來[魯董仔]=[魯大爺])

幸好當初堅持是對的,沒有放棄吃的機會!

因為!真的好吃ㄚ!!!!!!!!!!!!!

老闆會推薦我們把雞翅百頁豆腐作為炸物,會更好吃!

其他的就用魯汁去燙熟即可!

是後端上桌時,我才發現他還附著腐乳色辣醬,我只能說!它是王!!
大王底下的雞翅和豆腐和腸捲丸和紫菜豆皮捲,經由大王辣醬的洗禮後,原味就好吃了,沾了醬,我只能說!

我快瘋了!它的辣醬是麻麻的口感,不死鹹,雖然舌頭都已麻痺了!下一口就是還是想沾一下再入口!

這家真的令人難忘又好記!宵夜就選定這家!雖然有點ㄦ遠!OK!!^^
************************************************************

魯董仔 ( 滷東滷西)

台南市金華路四段53

06-226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