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有川香麻辣.回香蕃茄.和風高湯任選(兩人食用就選到了其二的口味耶)

晚上六點前大可訂位,六點後就劃位後電話通知入場大嗑!

因為肥弟要六點半才能從學校趕上吃飯,也就無法電話訂位,還得北上的我在人生地不熟的陌生環境尋找鍋大王的足跡!還要百忙逛街的行程中安插這個訂位的小插曲!

不過這段插曲就先讓我還沒食用的美食前就先對店家有大好印象!老闆人很親切,不會因為生意好就跩的不理我這個鄉巴佬^^

還一直因為我沒訂到位還頻頻說抱歉(唉呦~幹麻這麼多禮ㄎㄎ~)

老闆就請我先再去逛街等電話通知(不用一直在店家門前站崗的待位方式,就已經又加分了^^)

到了六點半,也自然的到了店家守候(很積極的!)服務生知道我是剛剛第一個電話通知的小姐,先是道歉又關心剛剛下雨的天氣!大概等個十多分鐘就進門大吃!帶位的是剛下午幫我登記的服務生,又是一番的問候還詢問是否拿椅子放行李(真的很多禮~~讚啦!)

店家主打現點現切的新鮮肉片及明治冰淇淋還有蛋糕.果汁.咖啡等無限量供應!

 

湯頭:

我們是點川味麻辣及和風高湯,

麻辣的湯頭像是麻辣滷味的湯底喝起來極順口雖然麻而不辣,味道屬於中藥味的麻辣湯底,好喝!!

肥弟喜歡他們的和風高湯光是煮蔬菜就特別有香味提出!!

 

 

 

 

 

 

食材:

他們的食材真的很多變化,很多都是在南部沒看過的火鍋食材!

水蓮(山菜的一種).山苦瓜.佛手瓜.蓮藕片.山藥片.馬鈴薯.蕃薯及一種蛋類的食材QQ,

他們家的蛋餃也不一樣,蛋皮偏厚,是好吃的!!

蝦子就有兩種可選,螃蟹(蟹肉是我在吃到飽店家中吃過最多肉的~)

特製牛筋塊及大腸頭.國宴魚.雞爪筋.魚板(內餡添加Q軟麻糬的口感~!)

還有好多的食材,沒胃子讓我吞下肚,是可惜了些,但是光吃到這些好吃的食材就很滿足了!!^^

肉類

也是好吃,點了牛肉,及羊肉各兩份~~!大滿足!!

  (四種新鮮肉片任點囉~^^)    

冰淇淋

我也吃不多款,肥弟先去火鍋吃到一半就挖幾球來吃吃!我先是嚐一口抹茶的,就沒法停住,直到肥弟要我別太過分,只好收手!

抹茶的明治冰淇淋,真的很香濃~這餐我吃了大約三大球的抹茶冰淇淋(~開心)沾麻糬吃,塞滿滿的抹茶冰在餅桶上吃,這些吃法都讓我吃的很開心啦~~~

除了抹茶冰淇淋,還有一個芝麻冰淇淋,味道也很香!(當下真的很想callout給正在上班的大嫂,愛芝麻的她,深怕聽到電話又吃不到的她會抓狂,只好冷靜不刺激她!ㄎㄎ~)

這餐!吃了很多,也吃的很好!希望下次北上又能再去吃上一次!!希望服務也不會因為生意大好而服務退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鍋大王

台北市忠孝東路4223103

02-2776-3680

12:00~16:00

16:00~12:00

 

 

 

arrow
arrow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