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姐姐的小噗馬再我們離開[冒煙的喬]前往巨蛋的一刻,鬧了一個玩笑當做甜點請我們!

小噗馬車車突然小問題!只好決議先開回台南再度奔回繼續寫下一站的塞吃日誌!!

二度回到高雄也是晚上7點多的事(在此特別感恩OK姐姐的熱心不滅,熱情不墜的攜帶我們兩個餓鬼飛簷走壁的到處吃~~動感流淚中…),

先是按照原行程走跳,到了漢神巨蛋就Jill Stuart化妝品專櫃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en/menu.html)停留最久(心癢手癢錢癢...)

,閑晃著消耗扎實的熱量後繼續敢攤

下一攤是路邊攤,之前寫過的[自強夜市*抓餅專賣店],

除了還是一樣的美味,老闆娘辛苦的煎製抓餅的努力更是好吃的關鍵!!^^

~~感謝再先~~

以下叫到名字請喊’~^^

感謝感謝再感謝!!!!!!!!!!!

l          羽潔小妞:卸卸他常常在我最危急的時候,都會像仙女下凡般的協助我~這次幫我拿到手機~~唉呦~真的很甘溫~~^^

l          曼波妹:接受我不定時的即問即答的餐廳位置圖~港都優質衛星導航~妮入圍了!!^^

l          機車騎:因為有妮的瘋狂想吃的念力,讓我們看見彼此的實力!!!嘖嘖!!

l          我們ㄉOK姐姐:謝謝妮時常帶我們上山下海(卑南包子…..),繼續一起打拼台灣的美食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