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故事是近期麻麻提起的..

最近阿公的朋友來家裡,突然說起以前阿公還在我身邊一段愛的插曲~

弟弟一出世,整個王位我就讓出來了(即使我長的再勇壯,我還是個女孩ㄦ~)

阿公開始會帶弟弟 騎車歐兜掰 遊山玩水 (下營市區..)

直到知道這個故事之前...

到現在我還認定阿公只疼男孫(歹事啦~肥..我不是為了這..以前都偷偷捏尼^^ㄇ,我是好姐姐一枚 尼知的)

大家都去姑姑家拜訪,只留我一個在家..

在姑姑家的阿公,中午吃飯時間一到,

突然問大家,留在家的我,有沒有人餵我飯吃!?

為此阿公特地又奔波一趟 回家餵飽了我 再返回姑姑家...

傻大姐 又做了一件傻事...

以為沒人疼(小時後腦內就跑著可憐悲情肥皂劇情...)..

以為沒人在乎...

原來....

一直是被藏著心底的.... 

 

阿公和我的阿嬤..傻孫 想妮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