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超有fu~

雖然吃飽了是吉祥火鍋",美食繼續大三通的精神 我貫徹著~

裡面的裝潢有種沉靜日式燒酒屋美感,很適合朋友小聲聊八卦….

不過我還是會中途不自覺ㄉ激動高抗發聲…..orz

 

看了菜單就一眼望到我的目標烤蒜頭”(第一次看到蒜頭也給它烤)

繼續加點個培根麻糬,柚香雞丸子,還有雞軟骨(浪費錢吃骨ㄉ人 應該不多)

這些字樣光看都好吃~

烤蒜頭

烤蒜頭:蒜頭烤ㄉ還滿香的~軟軟的後勁還是微帶嗆~還不賴~

 

培根麻糬 

培根麻糬:因為個人愛吃麻糬..也就請培根上桌,麻糬本身沒什麼味道,

                 不過沾附培根的燻香,還是不賴的~

                (還特地留一口最後畫下完美句點~)

 

柚香雞丸子 柚香雞丸子

柚香雞丸子:一個人吃ㄧ整枝可能會膩..建議多人分幾口吃吃~

                      內餡的肉漿還ok~外表的柚香,淡淡飄散著,

                      個人覺ㄉ外圍比較好!()

培根麻糬/ 雞軟骨 

雞軟骨:簡單的料理方法,可能灑入微許的鹽巴,鹹淡脆脆的骨頭~^^

 

 

 全部吃完後,我的腦內還是轉跑著烤飯糰的字幕….

 還是抵不住意志力,第二次到櫃檯加點鮭魚烤飯糰還有烤香菇

 結果這兩道菜等了有點久外觀很漂亮,但是味道普普

 

烤鮭魚飯糰 

鮭魚烤飯糰:吃不到鮭魚在我嘴裡游,

                      米飯外表烤的很酥脆,裡面沒什麼味道,米飯的香在裡頭,

                      適合添饑用..(斜對岸得咪咪笑燒烤烤飯糰比較有味道~

                      之後再去吃也不再會咪咪笑了..味道變很甜..)

烤香菇

烤香菇:感覺是用簡單家庭用的燒烤醬塗抹..一般~

 

我覺得我真ㄉ是豬點了好多~~

好像很怕以後沒機會來吃的感覺

想吃的該吃的好奇的~都點了 orz

吧台前的食材   

 

本人很喜歡那邊的用餐環境  

觀眾給服務生媚妹的評語是...笑起來很可愛

下次去 就點他的牛小排吃吃看 油脂分佈還不賴的樣子 ^ ^

希望燒烤醬汁 可走出它獨特的一片天

否則光是外觀美美的真的很可惜

下次有機會 我想坐在店外的圓桌,吹冷風 翹二郎腿 吃燒烤  ~

 

------------------------------------------------------------------------

吧台

鯨吞燒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321(對面是梅鑫海產)

pm18:00-am1:00(五、六至am2)

06-2289911

http://blog.yam.com/jing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