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出沒的鬍鬚張!
出現時,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臭味!!
整個圓環繞的不是車跟人!而是他不經意迷灑出的臭味兒!
臭味的來源:鱈魚+臭豆腐+泡菜!!
愛她就是請接受它的臭吧!(辣死你!!)
~~~~~~~~~~~~~~~~~~~~~~~~~~~~~臭味翻滾中~~~~~~~~~~~~~~~~~~~~~~~~~~~
草苺終於抵達了府城!(翻滾預備第一圈)!
我們得先帶著她去回味一下大東夜市!
或許是晚去了點或者說白了,滿心期待吃上那一口麻辣臭豆腐!
繞了一圈,買買櫥子滷味,買買新款雞蛋糕(小小杯狀,還滿口愛滿好吃的~^^
接著我們三台接駁豪華禮車準備前往後甲圓環拜訪那前一個禮拜才見面的鬍鬚張先生!!

因上禮拜吃完有開檢討會一下,下次要再來吃時,記得要帶飲料去大酌!(否則喊辣可別大叫媽)!
所以我們得先停一站7-11買個飲料去解解辣!
我選擇高纖無糖豆漿(健康一級棒)來解辣!!(應該這款還凍的住那鬍鬚)
而其他的美眉們則選了[每朝健康]來抵抵所謂的罪惡感^^哈哈哈哈!
這次還有特別來賓(藍哥)一起陪同美眉們吃飯!!(真是辣到了極點阿!!)
菜單:鱈魚臭豆腐(小辣即可!拜託!)*4+炸臭豆腐*1
說真的,以前開始就只敢點到小辣的程度!
我不是俗辣一個,但是真的會怕挑戰小辣程度以上的辣,我怕還沒吞下第一口我就會先翻天!
真的哪天瘋了!再來點點嘗試看看好了!!!


[鱈魚臭豆腐-小辣級的色彩*60言]
這次超瘋狂的跟大嫂異口同聲的說要一人一份,從沒一個人吃完一份量的豆腐,
這次下戰帖挑戰一下自己(大嫂也真的餓到了..噓!)
吃下第一口!!真是懷念的口感頓時回來了~都找回來了阿~~~~~~~~(距離上一次吃是前一週!)
草莓美眉好像在校時也吃過吧!!回味回味!!

[臭豆腐-炸的*35言]
他們的炸臭豆腐也不錯吃!!呵呵呵
不過在狂吃的同時,我發現好像2個女孩合吃ㄧ個鱈魚豆腐可能比較好!
我吃到第3塊時感覺已失去了味覺!辣是還有,但是吃到開始恍神的我,已經吞不下那ㄧ口豆腐!......
(雖然上一分鐘我還迷戀它不已....)
下次還是2人合吃ㄧ份好了,美味辣味應該還會停留長長久久!!
下次還要再去吃鱈魚臭豆腐嗎?!答案是:廢話!!當然要!!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