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翻滾完後,一夜的充電,足以讓我隔天依早起飛奔回家鄉!
吃那遠從台北帶回來的愛心^^
[艾媽咪美式派]

經過前幾天和我台北的阿弟討論口味之後!
決定進入前八強的有:
紅豆派/蘋果派/鳳梨椰果派/乳酪起司派/核桃派/抹茶乳酪派/櫻桃派/巧克力乳酪派
決定進入我的星光大胃的嘉賓!歡迎!!!
一回到家!簡單的卸下行李後!開始翻冰箱!找尋艾媽咪的行蹤!
我只能說!我的家人真的很愛我吧!!
一口都沒動!^^我就大方的邀約認真讀書中的小老弟一起來品嚐!
順便當我的攝影助理!!
不過話先說在前啦!這次準備的切刀不夠俐落,用店家附送的塑膠刀子!
說真的!我的派會變的不美味!
還有太心急了,急著想吃到第一口,這次的派,看起來會拍的比較模糊不清楚!
美味真的還是有喔!!!^^

[核桃派]
音位人家說吃核果類的東西,對身體有益!
以前不吃任何一核果的我也開始注意它的存在了!
香香脆脆的一口!也不會過甜膩!真的沒讓我失望!
而派皮是屬於酥派的那種!硬硬的但還是帶點酥脆的口感!
唉呦!真的很想吃完它!
可是又礙於其他7強會抗議我偏心..........好吧!!

[櫻桃派]
火紅的櫻桃加上雪白如雙的乳酪!叫人不心動難阿!!
酸酸甜甜的口感,上層的果醬及櫻桃一定得挖上那一口乳酪搭配!
我真的快瘋了!
[額外一註:乳酪蛋糕若搭配酸甜的醬汁,真的很翻天!
大四的時候在嘉義吃到乳酪蛋糕內餡還夾著藍苺餡..微酸微甜...翻滾!
令我開始決議從此之後乳酪小弟跟定了酸酸甜甜的醬大哥了!]

[紅豆派]
也堪稱一絕!布過他是比較偏粒粒分明的餡料!
不會有紅豆泥的感覺喔!
還是好吃!^^ㄇ
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餐桌上,一口味挖一口!
好像不知不覺中,我自己一個人大約吃了一大半...........
不行!!克制!!
回租的地方後還是掛念家裡的人有沒有用心品嚐派的美味!
幸好大家有感受到我的那份熱誠!分工的把她吃光了!
失毫不浪費!!哈哈哈哈!!
下次再繼續拜託我的小老弟!帶不一樣更多的台北美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電話:02-8797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