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去了三次變化三次的早餐放在櫃子前供愛嚐鮮的食客挑選!



上次挑選櫃上了布丁夾餡土司(好吃!搭配的甜度也好!), 這次點菜單裡頭的法蘭西肉鬆土司(NT.30),大嫂幫她點選豬排蛋餅(NT.30)

一看到我的土司就令人驚艷,火腿是撲放置上面,新鮮感有吸引到我!

土司外面裹的蛋汁,煎起來不油膩,才是重點!先看外表是沒有什麼油亮光澤,先單吃ㄧ口土司,果真不油膩!看來我整份吃光光已經是沒什麼大問題了!

內裡的肉鬆也還不錯(以前超~不喜番有加肉鬆的麵包或是三明治現在..莫名喜番….哈哈哈哈!)

整份吃完真的還滿足夠的!


猪排蛋餅我是沒吃,改天請我大嫂評分一下,她是饕饕客成員+固定班底之ㄧ!

不過總聽到整份還沒吃完的她就在吶喊著:[],小鳥胃還是份量夠大!

改天換我來挑戰!哈哈哈!

他們家的飲料就自己裝杯, (咖啡/奶茶/豆漿),一定要來個混搭的!

咖啡:奶茶=3:2 OR豆漿:咖啡=2:3(比較常點), 他們家的豆漿是比較有焦味的!

偶爾都想喝喝看焦味的豆漿,大都會裝一下!但是大掃不喜番!所以通常她都不加都喝鴛鴦奶茶(咖啡:奶茶)

哎呀~~邊打字邊想騎去看一下今天的櫃上又擺什麼好料的了!

喝喝~~週末的早晨!!預備衝去!!!^^



麥芽糖早餐店

近民族路新光三越(中山店)與萬昌街交叉口


P.S
下午這轉角賣港式臭豆腐/關東煮
也是優的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