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果子,是我阿爸喜番吃的點心,這次納入台北伴手禮,
胖虎就帶我到衣蝶館附近的[滋養]來採買,

一望去全部都是林琅滿目的和果子點心,冰箱一列列的陳列,
外頭也有好幾排供我看到傻眼,越來越欣賞和果子的我,都好想都各買一顆來試試看,
不過經費預算有限,口水滴下來的指數也得降低一些!太可怕了!
內餡不免大多都是紅豆或者豆粉,會想特別去注意更不一樣的內餡材料,
栗子總讓我覺得她是帶著內斂氣質的食材,所以這次的和果子就挑選栗子伍仁,
就是比較少吃到的內餡種類來試試!
不過我只嚐到伍仁口味的,內餡擠滿滿的伍仁果粒!喜歡吃果仁的應該會吃到很滿足吧!
買太多就是得克制每種口味吃的量...哎呀!真不知是好還是壞事!^^ㄇ
************************
林氏 滋養和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