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一大早衝回母校看那些小傢伙舉辦的幹訊!
為了補充一天的體力與活力就選擇在歸仁圓環停下來買早餐!
這也是美食家(怡萍)推薦給我的早餐店有機會來歸仁就停下來買買囉~^^
一台餐車就停在歸仁的圓環,原本還以為應該很難找到,看到一台橘色可愛的車子,心想就是它了!
Mumbo妹託我買早餐給她吃,所以我可以買更多種類試試^^
買了鮮草苺貝果和現成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原本(還想加點鬆餅,不過老闆說已賣完…..)
他們家的貝果先由烤箱抹奶油烤熱熱的,站在一旁看奶油噗嗤嗤的融化~我的心~我的心ㄦ~~彷彿也被端進烤箱裡頭一起融化了!(那畫面真的很棒!)
我的鮮草苺貝果是抹上鮮~草苺果醬….有點欺騙我的感情!-0-
不過運送到20分鐘車程加20分鐘忍住不吃還能溫熱熱的, 厲害!
貝果撕裂時,發現貝果還滿待勁的~口感還滿愛的~下次餓點,我要點加料的貝果!吃飽飽!
三明治有那雙顏色的吐司就吸引我的注意^^ㄇ(黑色是竹炭吐司/偏咖啡色是紫米吐司~養生到了極致了!)土司還滿軟綿的內餡的沙拉平實倒是順口,不會有膩的口感!ok!
它們的飲料喝起來尚可, 但是主食類的東西還滿不錯的,它們還主打吐司是採用湯種吐司,下次睡飽飽有機會再去吃ㄧ吃~^^
-----------------------------

[橘子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