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補習英文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是要完美的開始整個就順了起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好吃的美食  
我的人生會色彩多添一色
中午午餐選訂[小麻雀]來小嗑一下~
因為最近莫名的想吃好吃的便當~~
不過[小麻雀]真的是小麻雀,份量讓我覺得小ㄌ的點ㄦ~
點了雞腿拌飯...45元...雖然便宜..
他那大大的碗公希望可以也有大大的份量讓我吃個夠~~
這時就讓我臨時增添一個行程~買甜點!
應該就足以微充電下午上課的活力啦!

選定前晚[食在好味道]介紹的福樂麻糬 ,採買去~
[福樂麻糬]在大學期間也是有吃過一次,生意當時是沒比現在好,有排隊人潮哩!
如今又成為府城伴手禮之ㄧ,電視中也介紹一些創新的口味~讓我決定再去看看他^^
心情期待著他的[抹茶麻薯]及好奇加點了[香蕉起司麻糬]

抹茶麻糬:吃起來還真有股淡淡的茶香味~,內餡不會甜膩感,ok!
下次去台南若臨時想來點抹茶甜點,可買來填補一下!!^^

香蕉起司麻糬:不知是歷經過日曬加冷氣的不定時吹拂,內餡的起司吃上第一口決得微酸了點哩!
和甜甜的香蕉搭在一起,是奇妙的一個味覺,小怪的味道!!下次有空再去現買現吃,希望能加加分!
招牌上除了賣[草莓大福]還有[鮑魚魚翅麻糬]還有[甜柿大福],[甜柿大福]也令我好奇只可惜過了時節.沒福吃到!
整體上傳統口味的麻糬便宜且有基本分!
[草莓大福]應該也是不錯的吧!大家都愛點這個喔~下次在次品嚐再和赤崁樓旁的草莓大福做個比較^^
[鮑魚魚翅麻糬],下次換你!因為最近愛吃甜的,你就耐心等著我吧~~咕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樂麻糬
台南市中區忠義路二段113號
http://www.fl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