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去育樂中心陪拔跟麻去找老師按摩
途中拔突然問我是否已經計畫晚餐地點了!
[是的,我準備好了!](麻冷笑的說我都想吃的~噗~)
晚餐決定帶他們去吃府城算是稱奇的[松仔腳]海產燒烤
------------------------------------------------------故事總有的 開頭-----------------------------------------------------------
按摩完先把車子停於中正路前,徒步走至松仔腳
沿途經過小林釣鐘燒,原本還以為沒人好奇
沒想到拔決定來試試(嚇)
吃過餘溫的,退燒的,冷凍的釣鐘燒, 就是沒親自排隊吃到燙手燙口的釣鐘燒
於是自願當排隊買來吃^^

拔跟麻雖然途中還來再度詢問堅持等候與否~
心想反正都來了,就試試吧!(現在都一人限購三盒應該不至於排太久吧~~希望!)
幸好神明真的有保佑!換我買時,拔決議買三盒,順便送禮跟朋友分享分享^^
(貼心)
雖然店家人氣旺,他們卻有小貼心的舉動喔~
製作過程中難免有陪大人一起排隊的無辜小孩們,
店家會拿衛生紙包著熱呼呼略瑕疵的釣鐘燒請小朋友吃,還提醒燙口^^(哇~~~不簡單!)

一攤開就是兵馬俑似的!
安靜的站崗:[大王!請服用!]

(我家胖虎曾跟我描述剛烤出爐的釣鐘燒好吃的爆漿內餡,好了!俺終於吃到了)
迫不及待的扳開吃燙口的釣鐘燒~

熱呼呼的奶油餡真的看了可口
熱餡真的跟冷卻的口感味道有差別,香濃味突出的多,
且隱約吃到砂糖剛溶化的香與奶油結合,個人真的覺得熱呼呼好吃多多~
克制的吃ㄧ顆,其餘的就叮嚀加碎碎念的跟拔建議回家要冰凍,要不就得微波吧!
冰凍吃法是我大嫂推薦的第二好吃法!
我試過!真的還不錯!內餡雖然不再好動!但又是另一種新感覺!
-------------------------------------------------------------------------------------------
小林煎餅-釣鐘燒
台南市中正路89號(俺在這家買的!)
06-221-5243
08 : 00 ~ 22 : 30   
http://www.xlcook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