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之前也吃過,不過能親眼目睹吃吃看’,

我還滿開心 (超容易滿足的塞吃郎~)能佇立於天母,這麼國際化的區域裡,

還能頗受好評,應該就是有一定的道地味才能這麼有聲有色!

店家外觀內在仍然一樣的簡單樸實,就是只重視食物的風味,

說真的!當下真的很想全部點一遭(畢竟難得來ㄇㄟ~),

突然腦中浮現一台體重機的指針在大~幅動好吧!克制點!-.-

起士蛋糕:整個超濃厚的乳酪蛋糕,扎實的不得了,起士奶香味也十足,底層就是消化餅做的,有點一般!(切上層起士的部份就好~~哈哈)

還加點一個看起來也是沉甸甸的甜心燕麥巧克力’,本人對燕麥真的跟抹茶一樣,無法克制,燕麥香味真的很誘我的胃(又是健康食品~挖屋~~),光是上下厚厚的兩層燕麥就讓人開心不已囉~^^

  扎實的燕麥塊(餅乾!?),慢慢的咀嚼很享受,中間層還夾入碎核果類的與巧克力攪拌鋪入其中,又是一個香甜的滋味!^^微濃帶稠的口感,整塊大概分了三.四次才把那大方塊甜心吃完!

 

吃吃看的食物,固然好吃,不過我啦!我覺得甜度比較偏高了點,沒辦法,好吃的東西就是要你喚出黑惡魔或白天使來攪和妮的大腦!(~煩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吃看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

02-28714678

~   9:00-21:00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