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我只能說,久等了!^^a
原本要提前下班的,但是月底趕出貨只好拖到正常下班時間!立 刻 飛 奔 !
用跑百米的速度再衝刺的前往目的地-尾牙祭!
難得平日可以走進飯店裡用餐,多虧我的大嫂!!^^謝咧!
今天的菜色比以往多好多多多~~~~~~~~一望無際!!開心!!
我就是喜歡這場面!!浩浩蕩蕩!!夠殺氣!磅礡氣派毫不做作!
大嫂先帶我繞一圈,接著就開始可以自己亂逛了!因為大嫂一直在會場忙東忙西的!應該沒啥吃吧!(帶我去撈本,應該是有回本的獲利在吧!哈哈哈哈)
鹹食,吃不多!倒是甜食,放在那角落我只能說,埋沒了一個星秀!它的亮度值得您來瞧瞧!
一層層的甜食,指引你到她眼前巧克力噴泉/法式薄餅/手工餅乾/熱甜湯/蛋糕/布丁…..

都想叫媽媽了!!!!!!!!!
最後大嫂以抽到5000言擺平先抽抽到的MP4和鍵盤!哈哈!!
今晚飽餐一大頓,多虧了大嫂熱情邀約款待!^^
也再次看到藍與同遊的人兒們(陳總/美玲姐姐/ella哥/還有那閃亮到不行的甜蜜小夫妻~!!)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