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麻豆,如果只是經過這豈不是很浪費!
一定再花幾分鐘繞繞麻豆市區,看看他們吃些什麼賣些什麼,有無跟家鄉賣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發現麻豆還滿多家賣著紅豆餅!那麼就分次來[高觀]圓滾滾的紅豆餅吧!
[紅豆餅博士說…]
近幾個月都開始買各式各樣的紅豆餅,發現它的內涵真的是得去慢慢發現的耶!
店家分類:只賣傳統口味\賣新奇口味
口感分類:酥脆口感\軟軟餅皮
那種比較好吃,真的就見仁見智耶!
我則比較偏好新奇口味(傳統的也買一塊,才能先測它的實力)\
            口感酥脆為佳(酥脆麵粉香味也會撲鼻)
軟軟的餅皮應該是大眾不喜歡的!
(有次在新市買新開的紅豆餅,軟軟的口感…食怪文璞覺得好吃….)
因為她說那句好吃!真的讓我又對紅豆餅認識更深了!!

這家紅豆餅,一直繞了好幾次,發現隨時都有人買!心想一定要來買買看!
塞吃鬼不是當假的!
一看菜單,心裡就好想點起士口味的,就是會好奇,那個口味特別指數!
老闆敢賣,我就敢吃!這次點芋頭紅豆\蘿蔔絲\起司
老闆煎製的時候,我就好奇的問:『老闆~巧克力加起司,可以嗎?!
老闆直說:『那不好吧!
我之前在市區吃[惠比壽鯛魚燒]起司是任意搭配口味的食材!
老闆繼續說道,有可人真的每種口味什麼都加起司!自己買回家嘗試!(酷!)
煎了一會,老闆告訴我起司加它們的芋頭是最好吃的!
不過比例就是要特製!吃起來的口味則像蛋黃酥!唉呦~酷喔!
老闆告訴我!因為比例及製作較複雜!只有熟客才賣!
第一次來買的我也快求老闆!下次也請賣給我吃吃吧!^^(老闆答應了耶!^^耶!)
雖然有極力保護護送到家!回家吃時,還是偏冷了…
脆皮應該得在現場吃才是好!
芋頭口味(內餡有顆粒還不錯呦)

起司口味(起司可在多塞點…融化+爆掉的起司應該很棒!)

紅豆口味(滿滿的紅豆!)

蘿蔔絲口味(比較像菜埔..還可!)
 
 
 
 ************************


脆皮紅豆餅
麻豆鎮博愛路上(頂好超市\全聯對面)
Pm3:00賣完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