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左營的鬧區裡頭逛阿逛的想完成頓時想吃白飯的欲望, 好一陣子仍是沒找著!
最後還是尋找到了一家頗神秘的麵食店,[山東姥姥麵食],在紅色的大門外是麵食製作的平台,

而紅色的大門內則是一推門才發覺是人山的依個狀態,食客頗多的,陸陸續續的一團客人接著一團!
雖然前一小時內我和曼波才吃完[興隆居]的大~籠包早點,
現在眼前的菜單也都偏麵食類的菜色,還是想點來試試哩!^^ㄇ
兩人冷靜微帶放縱的點了三道菜:鮮蝦蒸餃>炸醬麵>蜜麻甜酥餅 /小菜:涼拌南瓜片
涼拌南瓜片:眼看前面的明亮燈櫃部自覺得把我吸引住了,
五顏六色的小菜就像攤位上的小飾品,想慢慢的觀賞, 接著挑選一個中意的
沒吃過涼拌過的南瓜片,就先拿這盤來試試!
個人是覺得這盤若是冰冰涼涼的吃應該是個不錯的涼拌菜,只可惜平溫夏吃起來就是帶點油膩感,蒜味是為搶味了些!
有點可惜的扣了點小分數!!噗!~



鮮蝦蒸餃:皮桿的還不錯,不會放久就糊爛的口感,
整個內餡如果硬是要比較的話,個人比較喜歡[厚得福]的鮮蝦蒸餃~
(厚得福:鮮蝦蒸餃)
[厚]蝦子比較大,食內餡還可吃出蝦子的鮮味喔~^^(噗)

(山東姥姥:鮮蝦蒸餃)
[山]內餡的肉和蝦子味道已融合了,較沒什麼蝦子和鮮肉味的區分,蝦子個子比較小,口惜!~

(上圖:山東姥姥威海炸醬麵)
威海炸醬麵:醬汁還不錯喔~他們還有賣[辣死人麵]~~~喔喔~~~下次下次!!^^
[山]麵條則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彈牙哩~加了豆芽菜有點妙妙妙~呵呵~
(上圖:厚得福炸醬麵)
[厚]麵條雖然也是有厚度,相較下有扁平的些~

蜜麻甜酥餅:這道可是讓我無止境無意識的一直夾來吃!是有點可怕的甜餅!

餅與餅之間裹上了滿滿密密的黑白芝麻顆粒與蜜糖漿~
酥酥脆脆的外皮再配上內餡的甜蜜是個平凡不過卻意外神奇的令我無意識的吃阿吞的!
很怕下一秒餅皮不再酥脆會被冷落~~
曼波她都已經收手了而我竟然還能在她眼前繼續吃,我想它應該有嚇到吧!哈哈!!
雖然吃的很忙碌不過還是得觀察一下其他人客的點菜內容~
大約五分鐘就會有蔬菜捲餅或是牛肉麵經過我的眼前!應該是經典的必點菜吧!
唉呦~下次的菜單又陸陸續續的描繪出來了!(真是可怕~~~^^)
------------------------------------------------------------------------------------

山東姥姥麵食
高市華榮路325-1號
07-554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