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台南最主要有兩大任務在肩上!
第一:看相機!
第二:懇親大嫂!
就事前連絡煩請大掃來車站接駁我!
很不好意思,要來懇親卻還要麻煩她!嘿嘿!!^^
同事希望我能推薦她數位相機!
前兩週本人有新買canon S870,想說再去店裡問一下現在的價位是不是又降低了!
不過經過店門口發現好多人客!我們只好先選擇去用個晚餐再來拼經濟!
先前范阿姐的咖哩我們選擇外帶!這次我們就到店裡慢慢享用啦!
香酥飯V.S咖哩炒飯一直讓我快起頭痛了!
很難抉擇!
大嫂先選擇海鮮咖哩(她好像很愛海鮮類的東西,真懷疑他前世應該是海底女神龍或者是海龍王的兒女之類的吧….)

而我最後還是選擇香酥雞飯(很簡單!想吃炸的!)
咖哩炒飯會一堆飯吧!等下次三級餓的程度就會毫不猶豫了!^^a
好吃!!香酥雞飯的肌肉就像在吃雞米花,不過雞肉比較大坨些喔!好吃!酥酥脆!
海鮮咖哩飯!咖哩醬還是不錯!還有蝦子在裡頭,不過因為小店也不要太期待它是撈很大尾的泰國蝦類的供你食用!

月光園
出咖哩店門口,大嫂說隔壁的飲料店檸檬清不錯!就來買買看吧!^^
我們選擇蜂蜜檸檬清(30),在相機店裡頭喝了起來!
原本在殺場上的我,突然被大嫂提醒喝飲料,喝了一口真的覺得不賴喔!
很清香甜~
他們也賣簡餐(還有吻仔魚炒飯….)一堆特別簡餐!
大嫂!我們又有新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