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之旅的行前會決定在這ㄦ邊開會邊吃晚餐~

這間也是觀賞別人的部落格文章無意發現的寶!

因為店家是在巷內除非眼睛真的沒在看前方,否則真的有點難發現哩~

位於西門路二段的圓環,於法國台北婚紗的對面,巷頭是瑪洁飲料店

我和大嫂去覓食時大概晚上7點將近結束營業了,還是有零星的人客打包蛋包飯回家吃!(真享受)

我點雪菜蛋包飯+金豬排

雪菜和白飯已是拌炒好的,等著就是煎蛋皮囉~

雪菜炒飯炒的還滿清爽的~不會吃到半途油膩膩的令人做噁!

難怪我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光~^^


蛋包飯的蛋皮吃到一半發現有部份是半熟的狀態~

些許的蛋汁就慢慢的垂涎於雪菜飯,我喜番~~^^

若是全部的蛋皮都是半熟透,我應該很樂吧!!嘿嘿~

金豬排則是炸豬排(他們還有黑排骨應該就是滷製的好像有一定的豬迷們喔~下次點點這~)

他們的豬肉裡還有黑胡椒去佐料再去炸,肉質還不錯炸得的不會老又油ok!

大嫂則點茄汁蛋包飯+雞腿

他是覺得[松仔腳海產]蛋包飯來的美味點,呵呵~~

上次引恨沒點到,待下次我逮足機會再來一評高低吧!^^

不過雞腿感覺魯的還滿透的,應該還不錯喔!

下次換點其他主菜試試!黑排骨等我!!^^

--------------------------------------------


蛋包飯專賣屋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02

06-2113917

AM11:00-13:30

PM5:00-7:30

(周日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