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推薦了很久,藉此雖然肚子才剛逛過韓國一圈,線在就再添一國西班牙~整個晚餐真的很國際化!
選擇口味真的很想來點甜的,可是又告訴自己最近吃太多甜的!得克制!(不過鹹的也沒少量過吧!噗!)
本來要點輕食的感覺(海苔起司),不過最後的那ㄧ個沒了防線還是聽從老闆的推薦店家主打-雞肉起司!
就來一份吧!買完就隔一條街開始嗑了起來,外皮是硬皮的酥脆感,是沒有什麼華麗的層次,整個餅皮喜歡吃薄餅乾硬帶脆的,這倒是還滿合胃口的!
裏頭的內餡雞肉和起司在裏頭很平和,有點類似裡頭塞了濃湯的饀汁但又不會湯湯水水,是有一定的濃稠!
重點是起司會和嘴巴來個撕扯戰!起司應該有放一定的量才能拉的滿起勁的!
雖然說飽,感覺塞下去是沒問題!
不過悠關於隔天仍是作戰食日,所以剩餘的就拜託可愛的漫波幫我劃下驚歎號!^^
-----------------------------------------------------

西班牙脆餅
新堀江商圈(文橫路與文化路口)
0931937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