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聽說新加坡有個小有名氣,以主打好吃的土司及咖啡為特色的店家!

原以為得北上才能品嘗到,已排定下次北上的美食菜單之ㄧ!

沒想到台南真的很貼心的聽到了我的心聲!

沒錯!台南!吃的到!!無需遠挑新加坡,台北!真的棒透了!

就邀約幾位我的饕兒們去一探究竟!

店家裡頭販賣的食物很輕食(吐司.咖啡輕飄飄~)!很怕我的饕客吃不飽,就推薦我曾吃的[高雄空廚]品嚐一下他們的德國豬腳餐!是頗不錯吃的一道料理!

而我是以一位塞吃探險員的身分來這裡!今天就以這家店下手,當作我的正餐!一看到菜單真的是會心慌!因為不知從何開始吃起!圖片裡的食物都想要一口!()

這次就先來品嘗其中的套餐(法式起士吐司餐)

裡頭有一片法式起士吐司、一粒養生蛋、一杯熱咖啡、甜點(果凍),看起來應該是足以當我的營養午餐吧!

等待的時間,亂瞄亂看,發現歌手阿杜也推薦這家!

養生蛋的料理方式超炫的!是用一壺滾燙的熱水在打蛋下去悶熱(!?), 我選擇半熟的蛋!事小姐請我醬料自由搭配,則淋上一點醬油及胡椒粉!蛋黃和蛋白都是滑嫩的口感,加上一些調味料吃起來頗新鮮的感覺!還不錯!沒有雞蛋的腥味!還滿香的!^^

法式起士吐司(就是咖椰醬+起士),雖然外觀看起來很瘦弱(我的營養午餐耶~)!可是吐司烤的脆脆的,就放了他一馬!什麼是咖椰!回家查一下資料!就是由椰子...班蘭葉所調製成的果醬!真的得用心品嚐!口味就像台灣的糖所熬出來的糖醬,香香甜甜的!吃的時候,我的起士沒有融化有點可惜!

咖啡可選擇(煉乳 / / 淡奶+糖),畢竟是來自新加坡的料理,就徹底的選擇添加煉乳.徹底的享受.徹底的肥!

熱熱的喝上一杯,不會太甜膩,還頗好喝的!(糟

附餐甜點-果凍,真的有凍到!偏硬了點!>ˋ<

大致上吃起來還滿喜番的!香甜的醬搭配酥脆的吐司!

偶爾來吃吃,感受一下新加坡的異國氣息!^^
*********************

亞坤網站:http://www.yak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