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亞坤]接著瘋狂逛起了新天地\冷靜的吃著[CU,也已到了晚上!

(迷之音:歲月姐姐~等等我啊!!我是青春!青春啊!還認得我嗎?!)

原本晚餐前要去的鈕扣店,沒開!只好開始前往晚餐的路上出發囉!

仍不忘準備一套美味的晚餐!先帶饕兒們去買好喝的飲料再去搭配好吃的晚餐![晚餐行程:波哥*綜合新味+古板小吃店]

[波哥]:是一位我的饕民正妹所提供給我的訊息!

她推薦波哥的綜合新味和愛玉冰!都是她首推給我的!(她也是狠腳色一個)

綜合新味:水果茶+愛玉+波霸(今夜我只能外帶到小波霸….,新奇的東西就由我來為大家一品高下吧!還不錯喝喔~很清爽的飲料加入了波霸也搭的不得了!^^

[古板小吃店]:網路上無意收尋到的一間店,因為裡頭販賣的酥餅類的東西!一定要去吃!

先上網收尋一下它的位置,也複製到了我的衛星腦航!出發!

據說之前是在海安路上開的店家,現在已搬進巷子裡,不過還滿好找的!

每個人個點一個主餐,其餘的則當點心來大家分著吃

湖南肉粽(NT35)店家主打的餐之ㄧ!就選定它當我今天的晚餐!

米飯還滿鬆軟的,不過到沒有蒸煮過久爛爛的口感!裡面的內餡有肉等食材(我只記得肉…-.-),不會太死鹹!再沾附他們的辣醬和醬油膏又是另一種口味的享受!

紅燒牛肉麵(NT70)一大碗的面端到眼前,是有傻眼到!有試吃到一口他們的牛肉塊,魯的滿夠味的,湯頭也是不錯!麵一大坨喔!很夠份量!是一般的麵條款,不能放太久吃,否則會偏軟掉!不過一大碗,麵又得快速解決,是有為難到食客!!

炒烏龍麵(NT50)也是一大盤的送來!上面還鋪著一顆半熟的蛋(!!)光看那顆蛋就夠吸引我的了!醬汁是用偏茄汁楜椒醬去拌炒麵,很像夜市的鐵板麵醬汁!不過也不太鹹!我點的話,應該可把它吃的精光吧!

點心類:蘿蔔酥餅\豆沙酥餅\豬肉餡餅


蘿蔔酥餅:頗開那厚厚酥脆的外餅殼,裡頭的蘿蔔絲立刻蜂擁而上,裡頭也拌酌了一些蔥,外殼酥酥脆脆好吃,裡頭的蘿蔔絲真的絲毫不做作,吃的嘴裡都是蘿蔔的味道!感覺沒有用太多的醬料去佐蘿蔔絲,吃上幾口是頗清爽爽的!不過後半段則可沾點辣椒醬或是其他調味料去變換,美味會更升一級!


豆沙酥餅:裡頭的豆沙餡不會很甜,可以放心的入口食用(現在的店家大都不會做偏甜的內餡來危害客戶的腰圍..Good!)!飯後喜歡吃點甜食的,就點這來吃吃吧!


豬肉餡餅:它很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點心,一個份量還滿有飽足的感覺!內餡的肉很扎實,口味溫和,餅皮我覺得還不錯,香香的不會油膩膩(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小事),前面先吃原味,若有吃膩的可能性再加點醬油膏來幫它加加分吧!

整體吃上來(很慶幸每道都有品嘗到),還不錯!沒有什麼特別不好吃的(我不挑?!)!多人一起來吃,就可全攻下每道菜了!他們還有主打小籠湯包,也賣著鮮蝦蒸餃!OK!!等我!!
*********************************

[古板小吃]

南市民權路三段145(康樂街交叉口)

06-2203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