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新天地再前往晚餐的地點前還是得敬業的去探一下大億麗緻酒店開設了麵包店(超期待的喔)!

雖然小小的佇立在錢櫃隔壁!店裡面的簡單裝潢但也不失舒適的感覺!

麵包販賣的幾十種,看起來每個都很可口~麵包得理智的提醒自己,下次才能買!

先挑一個蛋糕來試試即可!

發現蛋糕的價位不會太高!不過有種塔類的點心!小小一個竟然就比蛋糕還貴!應該是有絕對的好吃吧!下次喬扮貴婦再去採買!

我們兩人選定一塊[杏桃派]先來品嘗一番!

香香甜甜的,口感超扎實的,不是鬆軟的類型!喜歡餅皮厚厚硬硬的(鐵器叉子較易切割),吃這準沒錯!

內餡佈滿了醃製過的杏桃,外表雖然乾乾的不過還吃的出一些果肉的甜汁!裡頭還有一條條白色的果肉類的東西(椰絲?!),雖然不知如何稱呼,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是還不差!(應該不是蘿蔔絲吧….),有時還會吃到瓜子的味道!....!

畢竟過一幾條街,又是吃的行程!所以吃了半塊杏桃派就打包外帶單飯後甜點囉~^^下次要去買它的抹茶麻糬菠蘿吃吃!(不容放過!)聽說它的千層派也是不錯的選擇!好吧!!通通都吃下肚好了!!
****************************
CU咖啡廳 花藝設計

 http://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main/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